www.sssfx.com
【一曲相思堕凡尘的书单“好看的宠文”】小说书单
  • 陆先生的小可怜
    陆先生的小可怜txt免费
    “” 《陆先生的小可怜》故事提要——【甜宠爽文1v1双洁】拥有特殊能力的实验体顾念念穿书了,她顶替意外死亡的同名炮灰成为了顾家二小姐。京城上流圈里人人忌惮的陆先生是个病秧子,被断言活不过二十岁,却坚强的活到了二十五岁。仅仅见了两面,他就被缠上了。“先生,又见到你了,真好!”女孩笑容甜软无害,转身…
  • 全能少女被大佬宠坏了
    全能少女大佬被宠坏了免费阅读
    “” 【打脸爽文+甜宠无虐+V双洁】重生前,她被父母抛弃,被白莲花妹妹利用和杀害。重生后,她脚踢渣渣,虐极品,拳打白莲花。网络疯传秦笙被人包养?一群计算机疯子:“我们去黑了键盘侠的电脑。”第一大导演:“老板,剧本你写了吗?”医学泰斗:“笙笙,我们研究所给你一个亿,什么时候过来?”某知名画家:“笙…
  • 霍少你老婆又逃了
    第1章重生初夏的夜晚,月牙湾半山别墅。阮凉坐在落地窗前,出神地望着外面璀璨漂亮的夜景,心想自己被当成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巨甜宠文!)前世,阮凉以为自己是霍泽的玩物,一心反抗,只想从他身边逃跑。重生后,阮凉发现越来越不对劲。他不是将她当玩物吗?为什么会一言不合就将她宠上天,还将欺负她的人全都虐成渣渣,甚至单膝跪在地上,深情求婚。ps:男女主角身心纯洁,…
  • 全能大佬又奶又凶
    有声书全能大佬又奶又凶
    “” 本人姓沈名初浅,字怼怼号你爸爸,信息素大佬,武力值爆表,可萌软可暴虐,可人可喵。沈初浅表示,就算她是现代第一猎人,但,谁还不是个宝宝?所以,找茬的,统统给本宝宝跪下喊爸爸!群众A:听说了吗?厉少家的猫会功夫,一个虐一群!猎人B:我怎么听说厉少家的猫是学霸,还懂八门外语!路过C:卧槽你们那算…
  • 报告Boss,你出局了!
    报告boss你出了局了百度网盘
    “” 【超甜宠爽文】宫宁重生的第一天,就把自己给嫁了。婚后,宫宁发现一件事。她的老公会害羞,会脸红。“顾少,你喜欢我吗?”男人脸红,“喜欢。”“我也喜欢你。”男人脸更红了。记者采访,“宫小姐,请问你跟顾总什么关系?”她亲昵挽住男人的手,笑道,“我老公。”作者:秦伍伍所写的《报告Boss,你出局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