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这些年,我跪过的学霸小姐姐们······】小说书单
  • 谈恋爱不如上清华
    谈恋爱不如上清华科研
    “想给5颗星······超爱这本书。” (更新啦,新章评论有红包!!——)一觉醒来,顾雪茭成了书里男主角的继妹,那个骄纵任性、专业破坏男女主感情的女n号。顾雪茭想了想这辈子暴尸荒野的后果决定还是继续去二刷上辈子刚做完的五三比较好程家一家惊悚的听见原来叛逆、令人操碎心的少女素净着一张脸问道:你们说我报清华比较好还是报北大?程家:—…
  • 全能学霸
    全能学霸
    “发光发热的女主哦······” ()()amp;amp;amp;amp;李安得到了一个学霸养成系统,进入了岭南医科大学。amp;amp;amp;amp;他是最优秀的英雄联盟选手。amp;amp;amp;amp;他是最优秀的书法大家。amp;amp;amp;amp;他可以轻轻松松治好别人难以治好的绝症。amp;amp;am…
  • 网红圈学霸
    网红学霸小说
    “女主一把辛酸一把泪呀···” 晋江vip2017.8.28完结收藏数37688积分419,629,664【】作为网红,许悠的微博绝对是网红界的一股清流。她的日常是这样的——“今天参加电视节目《超级答题王》,得了冠军[开心]”“奥数比赛结果出来了,居然是第一名,意外[微笑]”“和科学院的周院士一起工作,有些紧张”网友信学…
  • 国宝级学霸
    国宝级学霸53
    “跪舔明夏小主的穿越史···呜呜” ☆日23更,可放心追文明夏从星际时代穿越回来了。满脑子的先进理论和黑科技发明,却一心只想学习在星际早已遗失的古文化。结果,一不小心,就引来了一堆狂热的视线。国民女神?国科院院士?国家重点保护人物?沉迷学习古文化的明夏:什么情况?看明夏不顺眼,试图找茬搞事,却突然被国家叫去喝茶,还被网友们骂…
  • 全民女神是学霸[穿书]
    全民女神是学霸免费小说
    “超喜欢女主,全能女神哦。” 贴吧有人爆料你们的废柴美女沈然报名参加了全国知识竞赛。1l就她?呵呵哒。2l凭良心讲,看脸我还是能看得下去的。3l楼上说得对,毕竟她除了脸一无所有嘛。我就好奇了,沈然去那里直播怎么拿倒一吗?两个月后,这条微博突然登上了热门。1003l翻出了这条微博,现在只想跪下来。学霸啊,大学霸!为什么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