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琰的书单“那些年熬夜追过的小说”】小说书单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又匪
    “好看,虐渣什么的看着就很舒服”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 白切黑大佬她又自爆马甲了
    白切黑大佬她又自爆马甲了免费
    “有一说一,大家都想成高考状元” 【禁欲系男主VS白黑切女主,本文双洁1V1】京城太子带了个女的回来,藏着掖着不让看,把她宠上天,听说是乡下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除了长的好看一无是处。京城盛传:不过是靠姿色上位的一个花瓶罢了。高考放榜,全国状元怎么是那个花瓶的名字?画协会长收徒弟,众人去捧场,她为什么站在画协会长旁边?各种马…
  •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
    震惊太子爷会读心术
    “个人觉得沙雕,看着挺乐呵的” 太子萧锦言是个讲究人,对另一半要求很高,拥有读心术后要求更高。奈何身边美人无数,却没一个是他的菜,直到看见一条小咸鱼,嘴甜身子软,正合他胃口,“今晚你侍寝。”作为混吃混喝的小咸鱼瑟瑟发抖:“殿下,我还没长开呢。”沈初微一朝穿回古代,成了太子爷不受宠的小妾,琴棋书画一样不会的她,以为是混吃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