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命运的书单“无敌人生流”】小说书单
  • 我的替身是史蒂夫
    男主女主是方墨,史塔克,尼克的小说是什么
    “” “孩子,你知道这是什么吗?”灭霸举起金色的手套,六颗无限宝石闪烁着褶褶辉光:“我一个响指下去,你将化作风中的尘埃。”“爹不信。”身穿无尽套的方墨缓缓摇头,手中寰宇长剑直指灭霸那瓦光锃亮的紫色脑壳:“今天别说无限宝石了,就是宇宙之心也救不了你的狗命!”“你知道这是什么吗?这是求道玉!”宇智波…
  • 诸天之苦海亿万重
    踏过奈何桥,走过黄泉路,在轮回的尽头,一切阴暗深沉,大道晦涩,但并不邪恶。轮回深处不断轮转的六道绽放
    “” 人在遮天,一世晚年,我为人皇,当走出一条全新的红尘仙路。修亿万重苦海,挖掘无量命泉,神桥跨越光阴,抵达轮海彼岸单修一秘境,成就不可知,不可论道果遮天,完美世界,一世之尊(开辟苦海,在第二卷,前期在铺垫)本书又名《人皇二三事》《钓鱼天帝的日常》《明皇的开挂人生》《磨砺荒古大帝》《打翻奶罐》
  • 人在漫威开店,刚成毁灭日
    小说《人在漫威开店,刚成毁灭日》TXT下载
    “” 穿越到MCU剧情线开端的美利坚。远道而来的莫安因未知原因与DC宇宙中最强单体生物兵器毁灭日融合,获得了毁灭日所有力量。这时候的托尼斯塔克还是个花花公子,美国队长还是一块冰坨坨,黑寡妇背叛红房加入神盾局。一切似乎都还来得及。可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只想过平静的生活啊。于是系统给他选了块地开咖啡店…
  • 一万个我纵横诸天
    小说《一万个我纵横诸天》TXT百度云
    “” 蓝诺穿越了,但不同的是,他穿成了一万个,每一个他,都有着合法的身份。好消息是,大家可以互帮互助互通有无,坏消息是,每隔一年,他都必须集体穿越一次,每一个他,都面临着生命危险。看了看新闻上保护伞公司的医疗广告,再看了看一年后即将穿越的斗罗大陆,每一个都是凡人不如狗的世界,蓝诺感到了心头沉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