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师若涵的书单“文笔大于一切,求文!”超好看】小说书单
  • 殿下他偏要以婚相报
    痛...!深入骨髓的痛,一阵阵从后脑勺传来,好似要活生生地把人撕碎!“薇薇,你怎么样了?你快醒醒醒,
    “” 岑羽薇上得了战场,打得了山匪,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将军。她一生功绩羡煞旁人,赫赫威名更是百世流芳。直到,她一怒之下劈了一本虐恋话本,莫名成了其中那臭名昭著、猫嫌狗厌,只会仗着家中势力为非作歹的恶毒女配。更惨的是,她睁眼之时原主已经走上了话本中的作死道路——她诓骗了玉树琼枝、清风朗月的失忆豫王,…
  • 学霸女神超给力
    霸道女神超给力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女配她想当咸鱼
    女配她想当咸鱼
    “” (男强vs女强,退休大佬女主vs白切黑男主)无数个任务过后,顾清歌终于退休,再睁眼时已经成了大楚王朝唯一异姓王爷家的嫡女老幺,爹疼娘爱,还有三个妹控哥哥,更是一出生就被太后认定为大楚福星,受封郡主,有了封地。顾清歌懒懒的笑了笑,这一世她只想好好养老。可是没多久她就发现,她的身份竟是一方任务…
  • 娘娘有毒:王爷,您失宠了
    王妃貌美她还凶text下载
    “” “公子,江湖救急,借你宝贝一用。”乱葬岗上,姜云卿理直气壮的扑倒君璟墨,点穴扒光,然后提裤子走人。大意失“荆州”的君璟墨得自由之后气得咬牙切齿,发誓掘地三尺也要将这个无耻至极的女人挖出来。他是大燕第一并肩王,掌天下重权,却从未见过这般厚颜无耻之徒,心心念念将其找出,扒皮抽筋,却不想真有一日…
  • 失忆后我成了法医大佬
    失忆后我成为法医大佬
    “” 十三年前全家惨遭灭门,苏槿患上怪病,惧光、恐男症,皮肤惨白近乎透明,她成了“吸血鬼”,选择在深夜工作,与尸体为伴;他背景神秘,是现实版神探夏洛克,刑侦界之星,外形丰神俊朗,爱慕者无数,却不近女色。第一次见面,他碰了她,女人当场窒息晕厥,扬言要把他送上解剖台。第二次碰面,她手拿解剖刀对着他,…
  • 法医狂妻护娇夫
    法医狂妻护 小说
    “” 外人都说,伊芙是个被半老头子包养、靠走后门挤掉女神才能进入全球顶尖法医事务所的狐狸精;也有人说,她是个六亲不认,只认金钱和权势的拜金女;还有人说,她是个心狠手辣,一朝得势便无视律法颠倒黑白的狠毒女子。意外重生回十年前,美艳无双却又冷若冰霜的伊芙笑问:“蒋煦瀚,你怎么看?”蒋煦瀚一手将她拥入…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小说《犯罪现场禁止撒糖》TXT百度云
    “”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