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求各位大佬瞅我一眼,请问有没有那种只有女主无】小说书单
  • 我们全家都是极品
    你们全家都是
    “” 新书《我姑奶奶她修仙回来了》出炉,欢迎光临!别惹我,我全家是极品!林美依穿到了一本女主种田文里,成了文中女主的极品邻居。娘是原文里好八卦的嘴碎大妈,到处说女主坏话。爹是原文里的混不吝莽夫,还打伤女主她爹。大哥是个无脑护,逮谁咬谁,将女主她哥揍得门牙都掉了两颗。还有一双弟妹,嘴毒霸道、全村人…
  •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
    我家宿主是爸爸txt下载
    “” 每一世都不得好死的楚蕴终于厌倦了这样无休止的轮回。决定和那只蠢萌辣眼睛的鸭子一起征服星辰大海。“楚蕴楚蕴,女主又嘤嘤嘤了。”“哦,绿茶呀,灭了吧。”“楚蕴楚蕴,男主又要天凉王破了。”“哦,天不亮就让他破产吧。”“楚蕴楚蕴,皇帝让你今晚侍寝。”“嗯?直接剁了吧。”“楚蕴楚蕴”楚蕴淡淡一笑:“…
  • 快穿之改造人生
    快穿之改造
    “” [无CP]兰汐和系统绑定,穿越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没有太大金手指,任务基本靠女主自己完成。成长型女主。
  • 第一女仙修炼记
    第一女仙修炼记免费阅读全文txt
    “” 胎穿修仙界,陆云遥这辈子的爷爷是一城之主,爹爹是炼器大师,龙凤胎哥哥是个不折不扣的妹控。娘亲嗯,娘亲早逝,但是娘亲的家族也不简单呢。总而言之,陆云遥是个妥妥的修三代!而且她还资质优品,天生大才,气运极佳,要资源有资源,要后台有后台!嗯,这是一个豪气冲天的女主认真刻苦努力修炼,进而成为闻言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