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书荒啦,推荐一下先婚后爱文】小说书单
  •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
    协议离婚后热搜爆了苏羡意
    “” 【西装暴徒,斯文败类vs财阀恶女,甜系拽姐,双向奔赴的冰糖暖宠文】苏羡意喜欢上陆时渊那年,19岁。她鼓足勇气,“陆医生,谢谢你救了我,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有机会想好好感谢你。”男人懒懒地弹了下烟灰,冲她一笑,大写的撩人:“喜欢我?”苏羡意落荒而逃。——再见时长辈介绍:“你可以喊他舅舅。”…
  • 和沈大佬订婚以后
    男主女主是霍嘉榕,楼致文,杨莉的小说是什么
    “” 沈、明两大顶级豪门联姻了。作为联姻对象的明教授沉迷于搞科研教育搞心理建设不能自拔,跟大魔王沈听澜实在是木得感情!两人连逢场作戏都懒得演,明千夜更是无时无刻不想着被大魔王解除婚约!然而,凭着双方过高的神仙颜值,才华能力,CP粉不请自来,天天盼他们互动,求狗粮求合体,努力地寻找他们相爱的证据明…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去天桥摆摊了下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史上第一宠婚:慕少的娇妻
    天下第一宠慕少的娇妻
    “” 一场精心设计的豪门盛宴,未婚夫单膝下跪跟她的妹妹求婚,她被剥夺继承权,成为席家联姻的筹码,打包送入虎口。她心寒似铁,一刀穿肩而过,葬送所有恩情,转身找上他——慕煜尘,低调凉薄,Z市权倾天下的高冷贵,盛世集团掌权者。她说,慕煜尘,我们结婚好吗?他从文件里抬头看了她一眼,蓦然起身。“你去哪里?…
  • 陆先生偏要以婚相许
    Z市的初春通常也不会太寒冷,几场淅沥沥的春雨过后,天气渐渐的就变得暖和了起来,只是这初春雨季,空气里
    “” 从小流落在乡下的郁星荼终于进城履行婚约了。郁家看不上她是个乡巴佬,未婚夫和妹妹绿了她。老太太说:我们豪门世家最注重脸面和形象,在外面不许说你和微暖有关系,顾家看上的是微暖,不是你,信物给微暖。对此,她嗤笑——她无数粉丝疯狂拥护的荼神,几大片区的楼栋商场,坐等收租,做个高冷的富婆不香吗?于是…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唐先生 我们结婚吧
    “” 一年前,她被陷害,公司濒临破产,名声狼藉,无奈之下嫁给了霍靖北他冷酷深沉,心狠手辣,婚后,对她相敬如宾,尊重有加后来,在她以为婚姻即将结束的时候——霍靖北:“试婚一年了,你有什么想法?”风千柠蹙眉:“什么意思?”霍靖北搁下文件,抬眸眯着她,“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不以相爱生子为目…
  • 1号婚令:早安,大总裁!
    男主女主是舒以墨,白惜儿,范凌爵的小说是什么
    “” 两年前,一场豪门晚宴轰动全城,八年的时间,她为他殚精竭虑,抵不上白莲花一滴眼泪——“舒以墨!惜儿若是有什么闪失,你就等着坐牢吧!”她心如死灰,公司破产,蒙冤入狱两年,至亲的人也为人所害!为挽回一切,查明真相,她应了他的请求,履行跟他的婚约——龙城御——低调睥睨,神秘尊贵,位高权重,龙腾集团…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全文
    “”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影帝的玫瑰又野又飒
    影帝的玫瑰又野又飒无删减
    “” (推荐下新书:娇软美人重生后被四个哥哥团宠了)陆芒十八岁,便是附中所有权贵子弟心中的白月光。她娇矜,张扬,常漫不经心的带点倦怠感。像是一朵慵懒至极的野玫瑰。大学时,陆芒却将一个男人抵在墙上,半抬着眼漫不经心的说——“做我男朋友,每月十万。”傅迟寒目光深沉如海,“你对长得好看的男人都这样?”…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顾少霆苏晚小说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