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我看过的书,做个保留】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风云骤变,天地间黯然失sè。下面的人都惊奇的看着天上,这天是怎么了。虚空之上。一位女子虚空而立,一袭红
    “”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小说《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TXT下载
    “”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盛唐无妖
    盛唐无妖乐文
    “” 到了大唐后,看到盛世神都...顾曳:古董,真的真的真的!到了大唐后,看到男神女神如云...顾曳:古人,活的活的活的!这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以上才是一个美女考古学家穿越的正确打开方式。但她第一天就被迫上了花轿遇上了口味比较重的山村女鬼...老师傅:姑娘,世上竟有你这般如此骨骼精奇、命格贵重、…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快穿之宿主是春药
    “”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 末日在线
    男主女主是宁宁,周荣,徐鹤的小说是什么
    “” 法师公会一向奉行开放自由、兼容并包的理念,对成员的阵营立场没有任何要求,连混乱邪恶阵营的成员也能接纳,对外围成员的约束力极低。前世叶宁宁就是法师公会的成员,哪怕成为恐怖魔女之后,她也依旧没有被驱逐。据说,法师公会还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压力——主要来自外界。然而,以这个组织在人族和精灵两族中的庞…
  • 系统养成:男主攻略手册
    快穿之系统养成男主攻略手册
    “” 一路养成傲娇系统,她誓要攻略男主。岂料徒手抢男主,却被系统坑爹跪!一路过关斩将,竟误惹腹黑男?她以手掩面蹲墙角,“大爷,咱不闹好不好。”“不好。”对方笑答。不就是不小心招惹到这男人吗?为什么这么难缠!【书友群198043991,妖域欢迎你的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女主她不想吓人
    女主她不想吓人小说
    “” 南山每晚总有一个小时灵魂会附到相识人的物品上有一天晚上她成了男友的手机结果半个小时前对她道过晚安的人正在和一个娇滴滴的女生聊天在听清楚他们明天的约会时间地点后她让手机强制关机了南山呵呵不想听你们谈情说爱一年后南山与某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某人兴致勃勃诱哄道要不要先验货南山不用穿成他家花洒的时候就…
  • 末日之无限逃杀
    末世之无限逃杀下载
    “” 平静的生活,突然开始病毒弥漫,开始尸化。别人快穿的世界里都是虐渣男虐白莲花,怎么到她这里整个画风都变了?!“顾姝,要不要去夏威夷度假?”“说人话!”“准备准备,七天后进入剧本极乐岛十日逃杀。”顾姝表示,这个末日,只能由强大的心理素质来弥补。"
  • 夏梨的现代日常
    就在夏梨刚伸手去摸挂在胸口的小金珠子的时候,外面就传来了mèimèi夏荷的叫喊声:“吃饭了!”口气甚
    “” 上辈子的夏梨是当铺老爷家的假小姐,实际上确是个爹不疼后娘不爱的小白菜,被误伤之后得到了一次重获新生的机会,只不过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啊,这些人竟不知羞耻的露胳膊露腿,还有个神奇的小方盒子,里面的小人儿竟然动来动去,最让她惊讶的是,上辈子家里用来出恭的恭桶竟然被人当宝贝收藏了.....好死不死的…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炮灰不伤悲千千小说
    “”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