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啦啦噜啦啦噜啦啦】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笔
    “” 曾经他遗憾出局!现在为了兄弟他白翔又回来了!目标?除了击败如日中天的韩国,坐上那至高无上的巅峰王座之外,还能有别的?PS:因剧情需要,书中所有比赛都默认为比赛服中进行!
  • 无罪谋杀
    无罪谋杀马晓军
    “” 最骇人听闻的谋杀,最匪夷所思的真相!!食人晚宴、封口女、情人冰雕、南大凶手自首、人皮祭画、镜中鬼影你永远无法用常人的思维理解这些恐怖诡异的凶案背后所隐藏的真实目的。让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以独特的视角,带您走进那些可怕罪犯的心灵深处,洞悉那些令人生畏的真相。特此声明:有心脏病史的人请放弃!IQ…
  • 极道毁灭
    小说极道毁灭
    “”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余罪
    余罪全集小说txt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狂探
    狂探txt下载1002狂探txt下载
    “” 一个打架不要命,个性张狂的痞子王,意外穿越到平行空间,摇身变成了一名重案组探员。巨大的身份转换,让他把警局搞得鸡飞狗跳。然而,一个邪门的奇遇系统,却让他屡破奇案,成为了一名神探!ps:旷海忘湖出品,质量可靠,童叟无欺。书友群:194525o9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捡个杀手做老婆
    捡个高手手做老pó
    “” “真是有点意思,我之前听到了他们抓到了这些孩子的时候都是很复杂的,你是根本没办法体会到我现在的心情感受也是什么样子的,对手很强韩,她的实力就像是高高在上的一个神明一样,我们这些人在这样的一个家伙的面前都不算是什么,此时你想要让我们战胜一个这样的怪物,这是”“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啊,我自然也…
  • 养个女鬼当老婆
    养个女鬼当老pótxt完整版
    “” 声音传出来之后,便听到车内传出来哈哈的笑声。“认你妹。”“要认要轮不到你,该我了。”周小泉骂着说。“屁,该我。”翔子怒骂说。“都他娘的不许争,还是老规矩,谁打的过谁,谁就认。”一声粗狂的声音从大壮的嘴里叫了出来。大壮嘴角含着笑,在那道说。听到大壮这么说,兄弟们顿时焉了。“他,壮哥,你又用这…
  • 诡域档案
    诡域档案外卷时光
    “” 六年前华夏国国家安全部优秀的侦察员、七局的副局长彭刚同志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离奇遇害,当时和他在一起的同志亲眼见到他就象是被人勒住了脖子一般,双手挥舞着,挣扎着,然后滚到了地上,便断了气,任凭战友怎么拉扯、阻止都无济于事,六年后几名侦察员相继失踪,而他们正在调查的案子透着十分的诡异,而且与六…
  • 近身特工
    近身特工80电子书下载
    “” “嗨啰!”直升飞机停下后,舱门就打开了,一个熟悉的男人声音响了起来。严小开看到这人的时候,顿时就呆滞在那里,因为这人竟然是自己的师父——古枫!古枫从飞机上下来后,上面又陆陆续续的下来几人,清水千织,夏冰,尤其让严小开意外的是,公主李雪涛,以及郝婞竟然也在其中。眼前的情况,将严小开彻底懵逼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