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斗破苍穹百合文】小说书单
  • 重生斗破之小医仙
    重生斗破小医仙
    “” ?年年都有穿越者行走诸天万界,而今年穿越的机会终于轮到了我!?一次偶然的意外,来到了很久之前大火的一部经典小说中,成为了当时自己最喜欢的角色“小医仙!”?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里胡哨的魔法,有的仅仅是推演到巅峰的斗气。?这里是属于强者的天堂,从斗者到斗帝的登天之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 人在斗破:从小医仙山谷开始签到
    萧炎云韵《人在斗破:从小医仙山谷开始签到》
    “” 穿越到异界,无依无靠,无所适从,到底是随波逐流,还是选择用自己的性命赌一把呢?云韵:我从未设想过我的人生是这样的,已经变成这样了就接受吧。美杜莎:小九以后的人生就是我的了,懂?小医仙:还是小时候的小九比较可爱。青鳞:明明比我小却总是让我叫她姐姐。让我们的目光投向洛九,且看洛九演绎的故事吧。
  • 重生斗破之我是纳兰嫣然
    斗破重生之我是嫣然
    “” 一个看多了小说的男读者,在一次意外中死亡,来到斗气大陆的他变成了纳兰嫣然,她会如何选择。我就这么干,不服咱就刚。10010919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