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友友们,有没有好看的女扮男装文,古现都可】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战七少
    “从人设来说,女主是黑客,少年感很足,会用笑容降低人的警惕, 从内容来说,里面有很多案件,军警,心理学的内容,很有意思。 从文笔来说,也非常不错,作者擅写环境和动作、心理细节,可以获得沉浸式的阅读体验 还有很多优点看了就知道~ (同一个作者还有另外两本女扮男装的文,也不错,不过推荐先看这本)”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完本
    “女主娱乐圈影帝,除了演戏的剧情、综艺之外还有很多黑道之类的情节,这是我觉得最精彩的部分,还有一点点玄幻色彩 描写非常细腻,而且渐入佳境,设定也很有趣,一定要看!”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摄政王妃惹不起,机关阵法搞死你
    小说《摄政王妃惹不起,机关阵法搞死你》TXT下载
    “” 女扮男装+机关阵法+萌宝+十项全能+微悬疑+元宇宙精通机关阵法的郝瑟,穿成女扮男装的小官,地狱开局。无奈做了睿王景翊的狗腿子,随后陷入迷雾重重的惊天大局里,还莫名被萌娃强当娘。某天,已权倾朝野的郝丞相哭了:我拿某人当兄弟,可他却想睡我!南渊皇:谁敢睡我老大?打死!西戎皇:谁敢挖我家战神?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