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有没有纯种田文呀,没有宫廷的那种】小说书单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txt免费下载
    “”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我家娘子只想种田
    我家娘子只想种田有声小说
    “” 季惊白,在外十年,刚回村就发现他多了个小媳妇。小媳妇长得好看又娇小,但却很彪悍,什么都靠拳头来解决。还打遍十里八村,根本没人是她的对手“她还不懂三从四德!惊白,你快休了她,快休了她!”很多人叫嚣。谁知,季惊白非但没休妻,还将他家小媳妇宠的天底下所有女人都羡慕!可小媳妇好像只想种田身份好像也…
  • 影后她只想回家种田
    一心只想回家种田
    “” 马甲大佬白兮失忆之后成了黑红小花旦,假千金的身世被揭秘之后含冤惨死。机缘巧合,白兮得到任务且完成任务,获得千亿奖励重生归来。再世为人,白兮成了大佬,演技打了所有人黑粉的脸,逆袭拿下了影后奖项。巅峰时期白兮毅然而然决定退出娱乐圈一心只想回家种田,粉丝们怒骂,假千金终究是假千金,麻雀永远都飞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