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求女配穿书成为团宠的甜宠文】小说书单
  • 穿书文里的团宠女配重生了
    穿书文里的女配了
    “” 【三圈新书《绑定首富老公后我制霸娱乐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许以龄被烧死之后,才知道自己是豪门穿书文里的恶毒女配。她同父异母的妹妹在小说里面美丽善良,男主爱她,男配们爱她,而且还拥有超强金手指。而她又蠢又恶,抱着恶人剧本,各种陷害各种作,终于作死了妈妈,作死了哥哥。重生以后,面对再次走进…
  • 穿书成团宠女配后
    小说《穿书成团宠女配后》TXT百度云
    “” 病房中,在众人围上来嘘寒问暖的时候,顾然才发现自己穿书了。甚至还成了里面下场凄凉的恶毒女配。为了改变自己悲惨的命运,顾然决定好好抱紧大佬哥哥们的大腿,再试着接受那一往情深的男二。只是,这书中的男主角总是莫名地往自己的身上凑又是怎么回事??
  • 大佬的团宠女配太抢手
    小说《大佬的团宠女配太抢手》TXT百度云
    “” 叶柠檬穿进一本烂尾的小说里,成为倒追顾爵冰的恶毒女配。她恶毒?明明是白莲花先招惹她,就别怪她化身为恶毒中的战斗机。她可是华城首屈一指的富千金,傲气惯了,招惹她的人,全部见阎王去吧。学渣变学霸,演配角演成大明星,法医却成了整容医生。只不过,不小心把绿茶婊整成猪头而已。她要洗白追了霸道总裁顾爵…
  • 反派大佬三岁半
    反派大佬三岁半小说阅读
    “” 小说简介:【团宠+三岁半+治愈】唐棠穿书了,她的人设是心狠手辣的大反派。藏着一身戾气接近女主,打击她,刺激她,与她争夺男主。最后结局——大反派下场凄惨,男女主HE。然而故事却跟剧情背道而驰。唐棠好像拿错了剧本,明明该是大反派的她却成了团宠大佬。顶流爸爸:“喵喵是我亲女儿。”霸总爸爸:“我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