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寻一本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黑月光崛起
    小说《快穿之黑月光崛起》TXT百度云
    “” (1v1,双洁)表面温婉行为大胆的美人女主vs前期乖巧后期疯批的病娇男主。苏娆穿进千奇百怪的虐文小说后,兢兢业业地致力于同一件事——让冰清玉洁的白月光男二爱上自己,之后黑化。一开始苏娆觉得,有什么事能比让白月光堕化,成为全书最大反派更刺激呢?可后来,当白月光们如她所愿,都变成了黑月光,甚至…
  • 快穿:团宠大佬她是疯批美人
    湖水旁。蹲在湖边的银发少女,白皙的小脸,灵动清澈的眸子,直直的盯着湖面,似乎要将那湖面盯穿不可!只见
    “” 关于快穿团宠大佬她是疯批美人【双洁1v1主剧情】霜落她可盐可甜是有一点点坏心眼的狐神向来是拒绝谈恋爱一心只想搞事业晋升为上神!——可每当霜落兢兢业业的搞事业时。清冷徒儿抱着她的问道师傅
  •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盛娇阳快要订婚了。对象是一个认识了两个多月的企业公司老板。模样在她历任的男朋友堆里不算最帅,不是最有
    “” 【快穿渣女修罗场】满级祸水盛娇阳在翻车后开启了快穿模式,并且愉快地在各个世界作天作地,顺便还开启了修罗场。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全都变成了蛇精病。校园里纨绔的公子哥、豪门集团的大少爷、阴冷偏执的一方枭雄、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尊贵高冷的一国君主这些本该都是一生顺遂的天之骄子,奈何他们都遇到了祸水…
  • 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
    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
    “” 【全文免费,1v1,病娇大佬vs撩精仙女。】许酒灵是三界灰色地带特殊的一个存在,自诩最大Bug。与上神皓对决因其化成碎片神陨,许酒灵便成了罪臣,被拉去做任务赎罪。任务要求:获得任务目标100%爱意值,收集碎片成功。温润优雅的总裁哥哥同她十指相扣,眸底幽沉,温柔笑意:“灵灵,真乖。”装乖其实…
  • 快穿女配:反派BOSS强势宠
    小说《快穿女配:反派BOSS强势宠》TXT百度云
    “” 【男强女强+强宠+打脸+1V1】苏沐作为现世间仅存的唯一九尾狐,却修为散尽,容貌尽毁。为了修复容貌,她自愿与“小花妖”系统缔结契约,去往各个位面实现女配逆袭,攻略幕后反派。逆袭任务对她来说没难度,至于攻略系统:主人,容我事先提醒您,反派爸爸有自闭症,他很排斥接触人类。苏沐看着捏着她的手不放…
  • 快穿:凶残宿主撩穿病娇男神
    快穿:凶残宿主撩穿病娇男神
    “” 魔神两界皆议南乔凶残,唯独他笑称吾妻温顺良善。校园少年:“我女朋友乖巧懂事,从不给人添麻烦。”被南乔揍过的人表面附和,心里却在吐槽:她揍人的时候,旁边呐喊助威的就是你。霸道总裁:“我老婆温柔贤淑,绝不会惹是生非。”遭南乔毒手的人表面笑嘻嘻,心里MMP:没记错的话,你就是给她递武器的人!反派…
  • 快穿小撩精:宿主今天也不乖
    小说《快穿小撩精:宿主今天也不乖》TXT百度云
    “” (全文免费,甜宠1v1)九尾狐大佬楚妤,一朝身死被强制绑定了一个系统。本着无聊玩玩的心思,楚妤开始了“兢兢业业”的快穿任务之旅。系统:请宿主按照原剧情完成任务。楚妤微笑脸:好的呢。世界一:成为男主的白月光替身,来一场说虐身就虐心的旅行。系统:是让男主虐身虐心你,不是叫你去给他当小祖宗的啊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