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奥特同人类】小说书单
  • 开局人间体
    开局人间体全本下载
    “” 又名《开局被战士之巅拒绝》。这是个新旧交替之际的奥特曼多重宇宙。欧布起源,奥特曼新世代来临。走出遗迹星的夏树,在O50战士之巅被现实泼了一盆冷水,因为私心太重错过新世代最大机遇。“你不配成为奥特战士。”夏树重新启程,选择了另一条艰难的进化之路。穿梭过去未来,于黑暗中寻求光明,时间的旅者,孤…
  • 奥特曼之我泰罗真不是童工
    我真的不是童工
    “” 是什么让小学刚毕业的小奥流落在外?大古:光之国太过分了,居然让一个孩子来打怪,我要举报滥用童工!小陆:你也是被抛弃的吗,我一定会照顾好你的!泰迦:爸爸变小了怎么办?老托:事情越来越有趣了。而主人公泰罗:等等!我不是童工,我也没有被抛弃,我不是你亲爹啊泰迦,托雷基亚你为什么能如此骚气?白托:…
  • 重生奥特曼:从当大古前辈开始
    小说《重生奥特曼:从当大古前辈开始》TXT百度云
    “” 重生到了迪迦的世界,当上了大古的前辈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10049335
  • 奥特曼之我没想毁灭世界
    在浩瀚的宇宙中,存在着数不清的星球,这些星球所散发的光芒与宇宙的冰冷与黑暗形成鲜明的对比,而这一切,
    “” 楠拓哉拿着黑暗火花看着地球人:“你们怎么就不相信呢?”人类:“我信你个鬼,你个反复无常的家伙。”“可是我真的没有想过去毁灭世界呀!”但是看着楠拓哉随手放出一只怪兽将山头破坏后,人类:“......”“误会,真的是误会呀!”楠拓哉看着离他越撤越远的人类,有这一种被嫌弃的感觉......这就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