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甜文,团宠文】小说书单
  • 领到分配的顶流老公后热搜爆了
    “祁扬!!祈扬!!啊!!!”能容纳十万人的体育馆里灯光闪耀,星河璀璨,晃眼间竟让人误以为是九天银河倒
    “” 【甜宠、娱乐、1V1、男德、青梅竹马】坊间有传闻,娱乐圈顶流巨星祁扬不喜欢女人,对女人避如蛇蝎。所有人都不知道祁扬有个秘密,他对女人过敏。兰溪是个十八线外的小透明,公司倒闭被经纪人卖,喝了加了料的酒。为了自救,她扑倒了祁扬的身上,娇软的喊:“亲爱的,你来接我啦~”祁扬发现他对兰溪不过敏。后…
  • 宿主她甜糯如蜜
    江彦时宇《宿主她甜糯如蜜》
    “” 【1v1甜宠】黎晚晚为了寻找一千年前的救命恩人,与神主达成了交易,穿梭于三千世界之中替他找回玉章碎片。黎晚晚手撕渣男渣女,转身就看见男N!高冷霸道总裁男N:“跟我订婚,做渣男的小舅妈够不够解气?”黎晚晚从魔爪逃出来,抬头就看见男N!!病娇瘸腿少爷男N:“乖乖嫁给我,我就不装瘸子了。”黎晚晚…
  • 反派们的团宠过于强大
    反派们的团宠过于强大
    “” 生在末世长在末世的陆小茶喝丧尸王同归于尽之后重生在了孤儿院陆小茶身上。这里有她从来没见过的美味食物,没有丑陋的丧尸,没有做不完的任务,所有的一切在她的眼里都是那么可爱。当一辆辆豪车来到孤儿院的时候,她才知道自己这身体原来不是孤儿,是豪门真千金啊。而且她还有一个超级牛逼的爸爸,美艳漂亮的妈妈…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好看的电竞小说男女主都是大神
    “家里团宠女扮男装,穿越,电竞战队的团宠”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我带着科技穿回去了
    我带着科技回过去了
    “国家级团宠,穿越年代科技文,虽然开始惨了点,但最后的确是国家级团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科技控梵小凡一朝身穿六零身为一个黑户寸步难移,饿肚子是基本操作幸好意外激发她研制的随身淘宝系统开局啥没有,装备全靠我动手。重生姐姐:来呀,争宠啊,抢男人呀,逆转人生~这才是正确套路。梵小凡:我的心里只有科研。养只团子插腰凶巴巴:小叔叔,仙女姐姐以…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
    “咳咳,世界级别团宠,人来自外星的将军,全族都崇拜宠爱她,来地球,家人宠,粉丝宠,全地球都盼她好的[emot=default,84/]”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