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想要女追男甜哭我的文】小说书单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大叔抱一抱免费阅读全文萌妻来袭
    “”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军少妻约:小甜妻,超宠的
    军少的小甜妻下载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身心干净+欢喜冤家)眼看着心爱的小叔要娶别人,林锦安做了这辈子最疯狂的一件事——怀上他的孩子,然后带球跑!结果可想而知“居然敢偷生我的孩子!林锦安,你必须负责!”可怜她不仅被没收自由,还被迫配合他夜夜笙歌。“小叔,您这种让我‘负责’的方式,…
  • 大叔超棒的:甜妻,快受宠
    霍先生你心动了意沫沫小说
    “” 鹿星知十八岁的生日礼物是一个俊美的富豪未婚夫。从此便脱离了小孤女的生活,直接变成白富美,走上了人生巅峰。过上了打脸虐渣,被宠溺到合不拢腿的幸福生活。只想抱紧金大腿,却不想被啃的连渣都不剩。霍靳辰:“我是第一次,你不许辜负我。”鹿星知:“老男人,不要脸。”霍靳辰:“老男人疼人。乖,让老公疼疼…
  • 全能影后宠萌夫
    全能影后宠盟夫
    “”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重生之后,皇甫子依神色莫名的问道。“不需要交易,你…
  • 重生娱乐圈:HI,帝国总裁!
    重生娱乐圈hi帝国总裁
    “” “顾烨之,有事我们能不能动口别动手?”“这样?”男人将她壁咚在墙上,堵住她的嘴。“”前世,白轻颜将他伤得体无完肤,临死前幡然醒悟。今生,她追在他身后跑,某男傲娇享受被她追的过程。白轻颜怒了:“不追了!”某男无奈:“我追了你一辈子,你追三天就放弃了!”人人皆知,顾少宠妻成狂。这辈子,白轻颜发…
  • 重生后她成了宋先生的小祖宗
    重生后成了宋先生的小祖宗小说
    “男女主的感情像小桥流水 ,不急不躁,也如清泉叮咚一声,一颗心泛起阵阵涟漪” 国宴上,她当众坐上他的大腿:“我唐黎要么不嫁,要嫁就嫁最有权势的男人!”宋柏彦,位高权重的大人物,就此被个小丫头缠上。男人夹烟的手轻抚她下颌:“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要做宋太太。”宋先生笑:“小女孩喜欢说大话,不怕闪到舌头”话未落,已经被吻住。上辈子她所托非人,余生凄惨。重生后,她发誓不…
  • 小祖宗她被偏执大佬宠上天
    男主女主是池辉,冷少辰,顾二叔的小说是什么
    “” 【女扮男装】社畜云锦意外穿越一款名叫《重生》游戏里只要攻略下游戏里大boss就能够成为千亿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从此以后云锦就开始绞尽脑汁,使出浑身解数攻略boss直到一天,大boss直接扔了一堆女人的照片到她面前Boss:阿锦,你父母在天之灵希望云家早日有后。云锦满脸震惊Boss:所以你…
  • 重生假千金成了病弱指挥官心尖宠
    小说《重生假千金成了病弱指挥官心尖宠》TXT下载
    “” 传言星际联邦帝国学院的高冷校草夜寒辞,绝美出尘,可惜贫寒又病弱,被众人瞧不起。有一天夜寒辞身边多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白锦瑶,说要报恩跟他在一起。一开始夜寒辞,“我不需要报恩。”后来夜寒辞被打脸,掏心掏肺的哄着心尖尖的小姑娘道:“做我的妻子,所有资产都给你,你要什么都给你。”一开始众人嘲讽白锦…
  • 好想住你隔壁
    小说好想住你隔壁免费阅读
    “”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