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清欢杂货店】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反派专业户1002快穿反派专业户
    “景老夫人的快穿 从一开始的不适应不情愿 到后来在任务中被刷三观 特别是末世那一次 女主因为不适应丧尸的身份 系统教育她的片段 大家自己去看吧 挺好的”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千金记
    小说千金记免费阅读
    “女主的巅峰之路真的是九曲回肠啊 很精彩” 在这个年代,女人讲究三从四德。其实,哪怕宋嘉言是穿的,她也没自不量力到满肚子的愤世嫉俗、男女平等。宋嘉言所向往的,一直都是在家从父,靠着父亲的权势地位,安安稳稳的过着剥削者的大家闺秀的生活,然后再依靠着父亲,嫁一个好男人;出嫁从夫,嫁个好男人,一辈子富贵平安,余愿足矣。我觉着,任何年代,女…
  •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免费
    “丧尸文蛮棒的 女主挺强的 和男主很有爱 创建了个不死帝国很强大” 前世被亲人设计卖入实验室的丧尸皇重生回末世前,这一世她要前世陷害她的人受尽折磨,这一世她要人类不再存于世间,这一世,唉?那个人类,你总跟着本丧尸皇干什么?某强者委屈的撇撇嘴:“老婆,我帮你霸占银河系!”
  • 清宫升级记
    清宫升级记141
    “苏兰芷一步一步成为皇后的甜宠文” 第一世,她是卑微宫女,被至高无上的皇帝赐死殉葬;第二世,她是包衣宠妃,一生小心谨慎,最后仍不得善终;第三世,当一切重新开始,她选择了一条截然不同的路,哪怕路上要斗宠妃、斗皇帝,她也毫不畏惧。看现代宅女,如何在大清后宫中步步为营,演绎包衣宫女到太后的后宫传奇!
  • 娇妃倾城:陛下,硬要宠
    深宫宠妃 陛下 来侍寝小说
    “在现代和古代梦境纠结的那一段 写得太好了 感情不是一帆风顺的 是需要经营的” 后宫里的女人都想往上爬,苏清宁也不例外。只是到手的是一副渣牌,她也是很无奈。后宫中美人不少,阴谋更多,想要留住帝王的心,不仅要有手段,还得要有脸蛋,最重要的,是让帝王对你一宠再宠,百宠不腻。于是某天,苏清宁搔首弄姿,准备按计划勾引皇上,却忽闻年轻的君王,很少到后宫中来,莫非是不行?等她见到…
  • 末世第一丧尸女王
    末世之第一丧尸王
    “去百度搜索免费看 末世的到来让她变成了一只丧尸 不是被高级丧尸吃掉也不是被异能者挖去晶核 而是成为了一个丧尸王 建立了丧尸帝国👏” 当丧尸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会怎样?当丧尸有实力有文化有理想,会怎样?苏悦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在末日到来时成为了一只丧尸,并且附送一个随身空间。苏悦认为既然成为了丧尸,那么她要做一只有实力有文化有理想,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实力强悍的优秀丧尸。末日物资缺乏?不怕,她有一个牛XX的空间,不仅能储存…
  • 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
    锦绣深宫txt下载
    “没完结 但是很好看 挺细腻的把宫斗 升级的过程一笔一笔的写出来的 没有一笔带过” 【已完结】新书《深宫有朵黑莲花》欢迎大家来多多灌溉~现代吃货穿越深宫,底层挣扎小透明一枚,好在宫里的伙食不错,凑合凑合也能过。谁料想,那帮女人戏真多,没事儿就喜欢瞎蹦哒,那就不客气了,不争宠难道蒸馒头?!入宫第一年,她不受宠!备受欺负!入宫第N年,她宠冠六宫!却成了众人的眼中钉!不想当皇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