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现代言情,超短篇,超甜,完结的,】小说书单
  • 不负荣光且深情
    不负荣光且深情小说
    “” 新文求收藏撒~(穿书后我成了权臣的小祖宗)「治愈励志小甜文」交警大队门口来了个清纯美女,手里提着饭盒,引得众多小哥哥讨论谁这么好福气。后来,有人看见她上了队长闻野的机车,众人议论纷纷:一定是野哥孔雀开屏追人家的。昏暗逼仄的地下车库,女孩儿揪着他的衣袖不放手,闻野眼眸坚毅,“我随时有任务,能…
  • 春风燎火
    春风燎火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他的喜欢,是旷野荒原的风,暴烈温柔。——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季队长,野路子出身,不羁散漫,难以亲近,不好惹又难相处。出差一趟,听说处了个女朋友。众人感慨:这是谁家姑娘瞎了眼。后来的某天,保护区里来了个小姑娘,细眉亮眼,温柔又妩媚。她说:“我来看男朋友。”季北周当时嘴里叼着烟,懒散不羁得靠在越野…
  • 他来时有星光
    他来时有星光在线阅读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罪和执念,在看不见的地方日夜折磨。爱上你是穷途末路,也是星光里的救赎。—简姝接了一部警匪剧的女二,剧组花大工夫请来刑警队里最年轻优秀的队长做专业指导。一次现场指导,男人温热有力的身躯覆在身后,骨节分明的大掌盖住她的,面无表情的调整动作。简姝语调慵懒,故意暧昧:“傅队长,你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