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有没有来,两界来回穿越】小说书单
  • 我有一口两界钟
    我有一口两界
    “” 李牧本以为自己穿越的是一个正常的古代世界,只想做一个辛勤的两界搬运工,后来发现地球上的气功竟然能在这个世界修行时,才发现这个世界似乎有点不对劲儿。原来这里有一刀断山河的绝世刀客,也有挥剑斩浮云的冷冽剑侠,更有美女骷髅,野兽画皮。李牧:“呕吼,画风突变,我觉得很赞!”
  • 都市:西游归来的龙王
    西游归来在都市
    “” 李鱼魂穿西游世界泾河龙王,开局就被斩首,获得了来回穿越两个世界的能力。在现代社会挖神话故事的墙角,重铸天庭,再造地府。在西游世界带领人族大兴,以人伐天。李世民:“发展经济,推行义务教育,西征,解放灵山!”如来佛祖:“取经队伍去哪儿了?”玉帝:“护驾、护驾”
  • 超凡生物体验游戏
    小说《超凡生物体验游戏》TXT百度云
    “” (变身文,不喜勿入)信仰不可名状存在的神秘教团!身死之后灵魂归来的青梅竹马!被家族镇压在禁地的未知怪物!突然出现在太平洋中心的大陆!劫后余生的林允发现这个世界与自己的认知有亿点小偏差。而看着体内名为《超凡生物体验游戏》的神秘面板...他竟然可以化身成为传说中的生物!林允:“我摊牌了!我不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