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求原神,精灵同人好看小说】小说书单
  • 原神:无限模拟人生
    原神无限模拟人生
    “” 穿越这件事是毫无缘由毫无逻辑的。不过,穿越者有外挂也成了定理了。正当初墨以为自己的外挂就是甘雨姐姐的收养,降魔大圣的护道时,名为无限模拟的系统启动了原本认为无比和平的提瓦特大陆,没想到竟然是无比核平。一向咸鱼的初墨决定先翻个身了,定个小目标,就先成为璃月七星吧
  • 一人之王家画圣
    一人之王家画圣小说
    “” “嚣张跋扈、为所欲为的形象,脑子里想的都是‘我全都要’,如同从小被惯坏的无脑异三代。”“坏人那么多,王并必须死!”话说的没错可问题是,我是王并啊!当落榜艺术生王兵穿越到一人之下的世界后,突然发现自己成了异人圈中四家之一,王家家主王蔼的曾孙王并后有些哑然。”别人家的艺考生落榜后去‘征服’世界…
  • 保护我方族长
    保护我方族长txt下载奇书网
    “” 穿成【玄幻世界】的【族长】,从家族角度描绘尽量真实的玄幻世界,种灵田、养灵鱼、全面发展各种家族产业,扶植咸鱼长辈成老祖担当保护伞,激励小辈勇闯圣地学宫出人头地。本文家庭成员和睦团结,齐心协力,一起共创未来。非热血战斗式玄幻,以提升各项家族产业,资金、设施、家仆、家将、族人、客卿、姻亲等元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