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有没有斗破同人的,别是萧族的】小说书单
  • 我在斗破当符祖
    小说《我在斗破当符祖》TXT百度云
    “” 纳兰宫偷取位面之胎后遭到域外邪族偷袭陨落,轮回到斗气大陆获得新生。而位面之胎与祖符皆散落于天地之间。为了重回大千世界,必须寻回位面之胎,但他现在面临一个很严肃的问题:纳兰嫣然来萧家退婚了!他这个跟萧玉订婚的纳兰家旁系就显得很呆很尴尬
  • 穿越斗破之开局半圣强者
    斗气大陆西北地域天阴山脉处一所庞大洞府中,一名黑衣男子盘腿而坐。借着洞府外的月光,只见他那光洁白皙的
    “” 蓝星人谢天枭因熬夜读小说,猝死穿越成斗气大陆一名半圣级强者,又开启了吞噬系统!至此,一名尊号‘噬枭圣者’的神秘强者出现,搅动着整个中州风云!ps:野生原创半圣,要抢女主,不针对萧炎,也不当保姆送机缘。半系统文,该杀就杀。
  • 斗破:我天妖貂降临
    小貂萧炎《斗破:我天妖貂降临》
    “” 主角小貂(郑貂)穿越到武动位面,又绑定任务选择系统,带到了斗破世界里“选择任务一:继续留在武动位面,奖励:吞噬祖符一枚!”“选择任务二:穿越到其他位面,奖励:祖石的认可!”欢迎来阅文旗下网站阅读我的更多作品吧!
  • 斗破:我和美杜莎女王共生了
    男主女主是美杜莎,陈玄,萧炎的小说是什么
    “” 陈玄穿越斗气大陆,并且穿越到美杜莎女王身体上,两个灵魂共用一个身体。br好在觉醒共生系统,每共生一天,就能过增加斗气力量,每共生一个月可签到神秘礼包。br于是乎萧炎:这个美杜莎女王有亿点强啊海波东:她简直不像是一位斗皇,我和她比简直一个天一个地!药老:她的灵魂力无比强大,并且白天和晚上仿佛…
  • 斗破:我竟然是净莲妖火
    穿越斗破我是净莲妖火
    “” 穿越到了曾经火遍全网的小说世界里面。并且还成为了小说里有着毁天灭地的净莲妖火。成为净莲妖火的他又该如何逃出生天从而避免被净莲妖圣抹除灵智的命运。而逃出生天后的顾凌天又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翻起怎样的浪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