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坐等养肥再宰的自用书单】小说书单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ios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简介毁书系列,装逼系统开挂,很小清新的修仙文”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万界之最强老爹
    万界之最强老爹听书
    “还没看不过这个到处当爹的脑袋感觉不错养到两百万字再来宰” 无敌,从斗破开始青云山顶,他一拳轰出,天地变色,诛仙寸寸崩裂,“小凡,为父来告诉你什么是正,什么是魔!”苦情树下,他负手而立,“月初,无论你前世如何,今生,你仅是我儿子!想做什么,放胆去做!”西游位面,他屈指一弹,神山轰塌,“小石头,随为父一同,踏!破!凌!霄!”斗罗,超神,仙剑,斩赤,大…
  • 光头武僧在都市
    光头武僧在都市无错
    “没有看不过感觉名字有意思所以收了” 某论坛主题——“如果你能拥有一个dnd职业的能力,你愿意选择什么”易秋回复道:“当然是武僧啊!身体棒,跑得快。自带毒和疾病免疫,赤手就能怼流氓,在种花家这种武器管制而且食物自带化学元素表的情况下简直不能太赞,而且光头作为大佬标志自带威慑+3的buff啊”于是易秋就真的成了武僧这是一个普通地…
  • 帝国吃相
    帝国吃相txt下载全集
    “虽然很多地方不合理但是确实让我看上瘾了看完了,等养肥再看” 陈旭一场车祸穿越到秦朝,而此时秦始皇刚刚统一六国失去了人生的奋斗目标。在考虑抱项羽大腿还是抱刘邦的大腿之中纠结迷茫很久之后,他给秦始皇敬献了一个地球仪。“丞相,此岛是何地?有何物产?可有长生不老之药?”“回陛下,此处叫做东胜神州,有上古殷商遗民,称印第安人,此处并无长生之药,但在最南边的太…
  •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
    小说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
    “书很好脑洞清奇,但是作者车祸几个月没更然后开了新书,这书就太监了,坐等作者更新” 系统流看多了,系统做主角不多吧?作者君没搜到,所以有了这本书。“确认绑定,系统插入中插入1%插入1.5%”“姑娘,能不能配合一点,再反抗信不信分分钟抹杀你什么是系统?我就是系统!”“卧槽,你兑换了什么?强化胸部我日,谁特么让你强化这个了”作为一个只能绑定女孩子的拉风系统,张南的追求很简单。…
  • 一切从超神学院雄兵连开始
    一切从超神学院免费阅读
    “书不错就是更新太慢,等完结再看吧,重复看了好几次不记得存书签忘了看到哪了” 本以为可以平平安安的享受一辈子富二代生活的重生者梁舍予,却因为父亲得罪了大人物,从而家破人亡,但在最绝望的时候,开启了绝望着拯救系统,从而发现了自己原来重生在了超神的世界当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超神学院雄兵连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一切从超神学院雄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