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快穿女主纯小孩无C P有没有?】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爸爸的作精崽崽
    【选定世界中:《娇俏太子妃》】【选定时间点:反派摄政王造反前一年】【目标:阻止反派造反成功】【人物形
    “爸爸和孩子 相互成长相互改变。特别喜欢鬼爸爸。” 为度化反派,浮尘偷懒选择成为崽崽,叫着反派“爸爸”,卖萌打滚后发现根本无用,索性作天作地。爸爸要报复,她先把幼儿园的崽子打了。喂,110吗?可以寄养孩子,顺便管管吗?爸爸是只阴灵,最喜捉弄人。她放煤气点火,吓坏了不能跑远的爸比。魔头爸比爱美爱捉妖,她带着万贯家财跑去追美人。爸比变态,她跑到…
  • 快穿三岁半:团宠小奶包甜又软
    快穿三岁半团宠小奶包又软又甜
    “宝宝好乖,超可爱。特别喜欢系统和孩子之间的交流。三观正 慢慢地教孩子。” 南枝还是个宝宝,可她要去那么多世界,拯救因为弱小,被随意伤害,被抛弃的孩子。大人的世界复杂又波澜壮阔,爱得撕心裂肺,荡气回肠,抓着肩膀摇断头,爱不爱我,爱我,把命给你,就是不管旁边小宝贝。恨得毁人毁己,天崩地裂,得不到你就毁了你,尤其是你那孽种。又坏得挥拳向弱者,打不过强的,就打无法反抗的…
  • 快穿三岁半:团宠小奶包甜又软
    快穿三岁半团宠小奶包又软又甜
    “” 南枝还是个宝宝,可她要去那么多世界,拯救因为弱小,被随意伤害,被抛弃的孩子。大人的世界复杂又波澜壮阔,爱得撕心裂肺,荡气回肠,抓着肩膀摇断头,爱不爱我,爱我,把命给你,就是不管旁边小宝贝。恨得毁人毁己,天崩地裂,得不到你就毁了你,尤其是你那孽种。又坏得挥拳向弱者,打不过强的,就打无法反抗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