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快穿,古言】必备精品书单(快穿,古言居多)】小说书单
  • 谋入相思
    谋入相思在线阅读
    “” 她是百里家温良贤淑的七姑娘,德才兼备,颇有心计。她披着清灵可爱的皮囊,搅起帝京风云。谁在朱红门前设了黄泉,拖了彼此一同颠覆皇权?回廊一寸相思地,已是十年踪迹十年心。他说:“百里卿梧,你是恩赐也是劫。”主角:百里卿梧,燕玦灵魂转换情有独钟女强爽文无弹窗的提供《谋入相思》预览,版权归作者也卿所…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阅读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奸臣
    jiān臣txtx下载
    “一个假的九千岁和一个假的丞相之子的斗法中互生情愫的故事”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善,其实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狼,可惜了他这双极是好看的凤眸清润。朝堂风云,各为其主,没有硝烟的战场赌的就是人心。他笑得凛冽,“你输了。”…
  • 掌中之物
    掌中之物动漫全文免费阅读
    “” 一个心狠手辣的男人,一个不屈不挠的灵魂,以及一段处处是错的纠缠??四年前,她送他进监牢,直至确定他被执行死刑,方才安心。四年后,他扯她入地狱,亲眼看着她被侮辱伤害,却仍不解恨。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报复,也是一场隐忍持久的复仇。傅慎行原本以为,何妍会一直是他的掌中之物的。简单一句话:前期男主虐…
  • 快穿之男神跟着炮灰跑
    快穿之男士跟着炮灰跑
    “” 她宁凝本是源数据世界里,最优秀的快穿任务执行者,却因快穿杀手组织非法攻击,导致魂体遭受重创,不得不要完成九十九个攻略任务,集齐爱魂碎片,才能完全修复她的魂体。于是男神在手,天下我有,殊不知这里所有的都是一个人...
  • 快穿之反派大人的初恋
    沈云景孟蕴琼《快穿之反派大人的初恋》
    “” 莫名背上拯救世界的大任,慕知狸表示稳住不能慌,失败无所谓,绝对不能把自己给搭进去!豪门私生子:“说什么都信,真单蠢恩,可爱。”画中美少年:“你要嫁人?当然没问题,只是活着和嫁人只能二选一啊”女尊头牌:“妻主是嫌棺材太宽敞,所以特地找个陪葬的?”学渣男神:“乖,这不叫见色起意,这叫一见钟情。…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男主女主是唐欢,萧烈,林以柔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是自强不息的小强,虽然前十几个世界最后女主的结局总是令人悲伤的,但你要说怪男主也并不,不记的具体的,反正情节很好,人物塑造和细节也很合理”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拯救美强惨男二
    拯救美强惨男二 txt
    “女主是天道,男主是自律克己,古板而又绅士的靠自己的百分百努力加上百分百天赋一步步成为世界的标准的终点,是日久生情型,男女主很相配,是仙侠文” 【@晋江九月流火】洛晗看了一本人人恋爱脑、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仙侠小说,之后被召唤穿书,得知原来她是小说里的天道化身。小说后期,主角们为了爱发动战争,差点毁灭世界。她为了自救,只好走上拯救世界之路。想要制止战争,最好的办法就是把黑化男二掰回来。男二凌清宵是全书美强惨,他本来是嫡子,却被人和私…
  • 家养小首辅
    家养小首辅无删减txt下载
    “从别人书单里看到的一本好书,从始至终一个字,暖而细水长流,属慢节奏类”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收藏vip2018.2.27完结总书评数115820当前被收藏数86881一代大奸臣薛庭儴(rang)重回到自己少年之时,薛家还是穷得家徒四壁,家里为了一个读书名额打得头破血流,她还是自己的童养媳,这一世他决定要换个活法。首要任务就是对她好,对她好,各种对她好,然后多生几…
  • 杀马特又又又考第一了
    杀马特又又又考第一了小说免费
    “学霸带动了学渣,成为了双学霸的护宠之路” 杀马特少女穿越修仙世界后,她又穿回来了!已经过了中二叛逆期的她,决定浪子回头洗心革面!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社会主义建设而奋斗!校园论坛惊!那个杀马特考进年级前十了!那个杀马特碾压了学霸!那个杀马特成为了学神!那个杀马特她又又又考第一了!本文主线考试!考试!考试!一句话简介大海啊它全是水!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