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个人看过的后宫文】小说书单
  • 十国千娇
    十国千娇未删减完整版txt下载
    “懂得都懂+4” 陈佳丽没有留下过夜,只在枕头上留下几丝长发和些许没有散去的气味。这栋湖畔的木房子,很快又来了一个人,董夫人高氏。高氏送了金锁公主一对碧玉镯子,金锁张口便叫姑姑,高氏先是一愣,接着便一边笑一边夸。她非常喜欢郭绍的小女儿,在这里的多半时间都是陪金锁玩儿。腊月初,一支蛟龙军的船队将从海州南下,为…
  • 天可汗
    天可汗小说推荐
    “+3.5” 一个现代人的灵魂穿越到了唐朝,融入了太平公主的长子薛崇训身上。他悲剧地发现:按照历史的发展,一年多以后他们一家子就会被李隆基杀掉。李隆基成了他注定的死敌,为了生存,他有资格成为逆天牛人李隆基的对手吗?盛唐诗篇,又该如何演绎?第一章:佛说一个富家少女为了再见心仪的男子一眼,便向佛祖祈祷。佛让…
  • 平安传
    平安传全本txt未删节
    “姚姬yyds +5” 平安传西风紧
  • 国色生枭
    小说《国sè生枭》TXT百度云
    “年少的冲动+4” 六龙聚兵,菩萨开门!一局诡异的惊天大陷阱,局中有局,计中有计,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谁是计中人,谁是布局者?八字谶言之后,又尘封着何等隐秘的故事?是狼巡天下?还是狡狐瞒世?一曲曲未了的壮士赞歌,一幕幕卷起的美人珠帘!—————沙—漠—精—品———————PS①本人已完成《江山》《权臣》两部小…
  • 极品美女养成系统
    极品美女养成笔下
    “+3.5(个人读书时代加成)” 本书简介:(本书已经加入日更万字俱乐部,10月18日上架以来,已经坚持两个月每日三更万字,爆发更是连连,不会烂尾不会太监,更新很猛!质量有保证,放心阅读!)时间暂停,时间倒退,局部物体时间倒退,预知未来不断地发现新的能力,将时间掌控在自己的手中。时间暂停,打架单挑,躲避灾害,苏林无往而不利…
  • 娘山108星少女
    娘山108星少女女主
    “娘化文启蒙,读书情怀加成+4.5” 【】整理娘山108星少女作者:她酷的像冰内容简介:“在下是天雄星豹子头林冲,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女人了!”当一名英气逼人的美少女站在苏星面前如此说出天雷滚滚的宣言时,苏星的牙还没刷干净呢。于是关于一百零八星少女战斗,哦,河蟹的故事就这么开始了。梁山大陆将天才的定义为:降星者能和两名星少女签…
  •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txt免费下载
    “2022年作者搞单女主,大失所望,只评书不评人+4.5”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著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
  • 极品家丁
    综漫之极品家丁
    “读书年代加成+5”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许仙志
    许仙志阅读
    “许仙敢曰蛇+5”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 上品寒士
    上品寒士全本txt
    “双女主,女主写神了,可惜了嫂子,略有遗憾+4.5”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