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自留待看地】小说书单
  • 皇兄我想篡个位
    皇兄我想篡个位九桃
    “不知道” 李杰穿越了,但估计穿越的姿势不怎么对,一岁死了娘,七岁死了爹,但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作为穿越者,他知道他自己38岁就要挂了,所以他决定逆天改命,但改命之前有件事必须得做,那就是篡个位先。
  • 黄雀纪事
    黄雀纪事免费阅读
    “言情” 黄雀岛上没落豪族的两姐妹妹妹逃婚,姐姐被迫代嫁从表面上看是这样一个故事,但在不同人的眼中这故事又是怎样的呢?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但有时候,谁是那黄雀,谁是那蝉,却难说得很。七个人说同一个故事或许到最后你会问我,这还是原来的那个故事吗?我也不知道。
  • 误入浮华
    误入浮华小说改编
    “言情” “我但愿前事跟她远去,让我心中安静如水”··要死要活,死去活来,非死即活讲一个女的越混越好的事。··男的不是善茬,女的不是贞洁圣女。涉及人性阴暗面及男女性心理描写。··各种狗血天雷,有三观不正之嫌,不纯洁的熟女文。··本文偏黑暗系,流氓系,各种想当然无厘头,慎入慎入慎入!
  • 反骨
    小说《反骨》TXT百度云
    “男频” 一个关于卧底的故事光明与黑暗的决择[信念是灰]如果世界只剩下黑白两色,你会选择黑还是白如果你只能有一个信仰,你会选择上帝还是撒旦如果cs里你只能选择一次,你会选择ct还是t很遗憾,这不是游戏,我没得选择我只是一个反骨仔,弃信忘义这是个灰的世界,我不知道,等待我的明天,是什么样子如果人生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