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刺猬猫冷门仙草】小说书单
  • 遗迹女巫
    西姆城是南鲁王国最贫穷的山城,它只有其他城市两个镇子大小的规模,依托着厄比斯山的山脊,建筑群零星的分
    “这里推的是刺猬猫的《我在女巫学院当卧底》 本书描绘了一个诡异瑰丽的世界,充斥着神秘、超凡,当然还有萝莉。 本书中,各个势力以信仰来区分“我们”和“他们”。而主角作为无信者,可以被各个神明视为狂信徒并随意转换信仰。 因此,他被迫调制成为萝莉并被教会派往女巫势力的核心:女巫学院探寻机密。 然后光速二五。 ------------------------------- 第一章略有劝退,但后边好起来了,有种读哈利·波特的感觉,但主角们是可爱的萝莉! //此处应忽略主角本质 是个人仙草,五星。 ” 据环球报道,遗迹冒险者左维先生,他的尸体疑似已被找到。尸检、以及根据左维先生的生平,表明这位遗迹冒险者极有可能是死在自己妹妹的柴刀之下。在被发现的尸体旁边,疑似有着左维先生用毕生魔力所留的十二个字:“有句话我不知道当讲不当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遗迹女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鲁鲁修之帝国陨落
    男主女主是伊兰,鲁鲁修,布里塔尼亚的小说是什么
    “差不多是最好的鲁路修同人吧,可惜下边没了。 曾经在起点,搬到刺猬猫后又更了几章,可惜下边没了。 可惜下边没了。” 日本篇完结在即,世界篇即将开启。不断的有人问菊花:都玩儿成这熊样了还怎么接R2?我只想说:同学,都40多万字了,你有看到过R1吗?菊花牌原作粉碎机。教你在不增加任何角色,不修改任何设定的情况下,把原作玩到连他妈都认不出来。药到病除,不留后患。这依旧是一个名叫蒋依然的白毛少年开着古董机艹翻全…
  • 最佳反派的奇妙之旅
    最佳反派的奇妙之旅txt全本下载
    “------------------------- JOJO同人有两本仙草,一本是这个;一本是起点的李青的奇妙冒险。个人更中意这本。 这个一点也不冷门,但是超合我胃口啊! JOJO能看的没几本,枯了枯了,再看一遍。”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佳反派的奇妙之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9748
  • 群星银河编年史
    银sè星河千年
    “推的是《为黑暗的宇宙点亮群星》 群星背景,女神引领萝莉种族奔向星空 科技全靠金手指,主角无敌 看点是:如何奴役玩弄其他种族 and 如何玩弄自己的萝莉 ---------------------------------------------------- 究竟萝莉种族是女神的RBQ还是相反?” 纽泰伦经济联合体是人类殖民者在星海中的港湾,她正处于欣欣向荣与逐鹿风云的黄金时代。公元2413年,由于几个古老的星际帝国不再甘于沉默,银河系已被卷入一场全面纷争之中。除此以外,令人不安的事件萌芽于各个角落,潜在的危机威胁着所有智慧生命的存亡。整个银河系正处于命运的十字路口,何人何物能指引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