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随心随性幼苗草文】小说书单
  • 九州幕府
    云州府
    “穿越到溃军中......带着顶级参谋团的历史学酥,能不能在隋末大流中激起点波澜,话说,武侠和历史味串烧,味道如何,还需品评” 李建成:汉王作乱,蛮夷入侵,咋办?孟子:有司马九!红拂女:百家争鸣,江湖纷争,咋办?荆轲:有司马九!杨广:天下动荡,群雄并起,咋办?诸葛亮:有司马九!李世民:司马九是谁?魏征: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司马九是能改变九州命运的大隋幕僚长。本书又名《我有一个聊天群》《名人带我闯大隋》《你说…
  • 北宋小文豪
    小文豪小说
    “穿越北宋,变身苏涣的幺儿,在这里过着轻松休闲的生活,感情也要从小培养,准备朝着人生目标迈进,成为软饭王” 苏辂,人在北宋,老家眉山。生为衙内,苏辂从小锦衣玉食、娇生惯养、胸无大志,只吃得下软饭,正积极找人接盘,让自己后半辈子可以继续当一条没有理想的咸鱼。对于自己的未来,他已经做好万全的规划:要是实在找不到养得起他的老婆,他不介意继续留在家里啃老。七岁那年,苏辂回到老家,赫然发现自己两个堂哥一个…
  • 真名之神
    小说《真名之神》TXT下载
    “伪巫师,科技发达后废土背景下的另类黑客帝国,巫师之间的斗法其实机器人和大家颅内插管通信连接的DDS攻击,很有趣的创意” 魔法世界有一个公认的常识:任何一位巫师都把自己的“真名”看作最值得珍视的密藏,同时亦是对自己生命的最大威胁。因为一旦巫师的对头掌握他的真名实姓,随便用哪种人人皆知的普通魔法都能杀死他,或是使他成为自己的奴隶,无论这位巫师的魔力多么高强,而他的对头又是多么虚弱和笨拙。而就在这样的世界里,一个…
  • 南唐节度使
    淮南道节度使
    “穿越到节度使密谋造反大会上,差点领了便当,然后,就被任命为一个问题县县令,豪强、盗匪,欺负新官,没办法,不打你打谁” 五代十国——夹在唐朝和宋朝之间,历史上最混乱的时期之一,造反谋逆层出不穷,朝政更替屡见不鲜。节度使——手握一州之军政大权,手下士兵“唯知其将之威,而不知天子”,是古代第一热门造反职位,唯一能约束他们的是对君主的忠诚。后世青年陆原,无意中穿越至一名南唐进士身上。他对皇帝毫无忠诚可言,当官至节…
  • 从艺考到巨星
    小说《从艺考到巨星》TXT百度云
    “重回2002,成就一条文娱大道,不止钢铁直男和铁憨憨女友,还有文娱歌曲、小说、影视,以及.....正能量” 这里是CCTV新闻联播,今日我们采访了给称作全能文娱大师的秦律秦先生,现在请转播现场情况。记者:秦先生,请问您是怎么在您这个年龄创作出如此多的经典绝唱的?秦律:基操勿六。记者:秦先生,请问您创作您的成名曲,是出于什么原因?秦律:因为爱情。记者:秦先生,那您如何看待如今的娱乐圈?秦律想了想,…
  • 举汉
    txt下载举汉
    “开局新意,发家悬在荆州,清洁安排合力,缺点:更新不太稳定” 兴平二年,长安大乱,天子东归,君臣车驾连遭兵祸,又逢饥乏,百官宫人死者不计其数,尸积满道。是时,李傕、郭汜兴乱关中,袁绍、公孙鏖战燕代,曹操、吕布喋血河南,刘备、袁术争衡淮泗,孙策、刘繇列峙江东,海内鼎沸,群雄竞逐,百姓无所归命,大汉名存实亡。这一年,荆州长沙少年刘景死而复生。虽为汉室宗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