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控】西方历史/综英美/综名著 合集】小说书单
  • [综]福尔摩斯夫人日常
    福尔摩斯夫人txt
    “以前看过,女主高智商。 CP是卷福。” 高智商和高智商谈恋爱,情商不见涨,智商每天都在刷新下限。他们真是蠢爆了。公告:周六入v,当日三更致萌萌哒的一部分你们,谢谢一路陪伴,暂时分别,下一篇文再见。另,每天更文时间为九点之前,晚更会有公告。春韭微博链接也可以直接在书的春韭另:场景一:夏洛克:我这里有两张盖瑞特的演奏会门票,一起?路…
  • [综英美剧]第一人称非复数
    综英美 第三人称复数
    “夜的第七章》第二部。 主犯罪心理,CP是瑞德” Issac醒来之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他成了一名FBI,他是一位侧写师,致力于和全美的变态杀手为敌。他有一个和睦的家庭,一群可爱的亲戚和刚刚完成订婚的未婚夫可目前的当务之急是,他该怎么说服这些人,让他们相信这其中一定出了什么差错,自己才被误认为是IssacCosta。再然后,Issac拿着…
  • 夜的第七章
    夜的第七章在线阅读
    “【耽美】主犯罪心理,还综了很多罪案类的英美剧。 男主有吸引变态罪犯的光环,性格也不错, CP是瑞德” 不小心赶上了胎穿潮流的而一次意外的绑架让他开始怀疑自己。十六年后,又一次绑架发生在他身上,阴影之后,他听到了熟悉的名字。解救自己的人是推荐的心理医生叫做意中买到的一本畅销小说的作者是上交的新网友名字是这个变态横行的世界,自己只被绑架两次还安然无恙简直是弱爆不,是幸运极了!>公告:本文于9月…
  • [综]直播破案现场
    直播破案现场小说微盘
    “待评” 莫羡身边突然发生了谋杀案。她求助于系统,而代价是直播破案过程这是一个全世界都在帮我破案的故事~小剧场弹幕:播主注意!那个小学生外表看似小孩头脑却异于常人。千万别让他识出你的破绽!莫羡:什么鬼!弹幕:播主小心!那个人是连环杀手!那个人也是连环杀手!那个人还是连环杀手!莫羡:_(:з∠)_本文…
  • 模拟现场
    模拟犯罪心理
    “综英美bg同人,主CM 心理变态(嗜血暴力)的女主为了发泄想杀人的欲望选择做警察……全程没掉马,不然就不是HE了 CP是瑞德。” 这是一个穿越到罪犯云集的世界里的【伪】变态努力在各种案件各种罪犯各种调查里努力生存最后得到了人生大河蟹的励志向(?)故事~xd注意:【犯罪心理+嗜血法医】同人!!文荒开坑+填坑兽附身!!【入V之后可能有其他的混同!!】楠竹:spencer.Reid长度:中长篇~3ow字左右【入V讲好的条件…
  • [综英美]我哥哥叫汉尼拔
    综我是汉尼拔
    “待评。CP卷福” 和编辑商量好,4月11号入v。为了生存抱上一个哑巴少年的大腿而他的名字叫做汉尼拔。怂了吧唧的小姑娘抗拒摆手:不活了不活了每天被邻居家的小男孩怼的怀疑人生结果他叫做夏洛克。智商捉急的小姑娘转身就跑:我信了你个邪————————女主怂无比怂!!!还没本事只能靠哥养|ω·)①夏洛克平行世界吧[一…
  • 反英雄罗拉[综英美]
    小说《反英雄罗拉[综英美]》TXT百度云
    “非常后悔使用听书功能听这本书, 本来很期待这本书的,有趣的设定、世界观,CP还是我喜欢的红头罩, 结果耳朵疼啊,文笔干涩生硬,情节无趣枯燥,主角说得多做得少,咋咋呼呼行事没逻辑, 很多有魅力的角色强行降智OOC……尤其是蝙蝠侠,这点不能忍, 还有主角捡到的那个失了智的男孩子是谁,不会是死而复生的杰森吧?OOC不说,完全把他的魅力写没了,走了走了。” 五一假日万五天。罗拉:那个穿着红披风在天上飞来飞去,胸前有“S”标记那个,知道他是谁吗?我爸。罗拉:莱克斯集团的总裁,对就是每天宣扬蓝大个威胁论的那个,知道他是谁吗?我爸。罗拉:还有头顶猫耳在哥谭里呼呼呼来,刷刷刷去那个,知道他是谁吗?我爸。罗拉:那个头戴红色桶盔的罗拉:不不不不,这个不是…
  • [综英美]官逼同死哪家强
    小说《[综英美]官bī同死哪家强》TXT下载
    “【耽美】超人X莱克斯 书荒再看,不喜欢莱克斯。” 自从超英、变种人出现,广大群众对于其“危害社会”方面的言论风行于世,为了引导舆论,超能力者们同意授权艾尔集团下属的DM电影公司,进行超英电影制作。电影播出后,一些小众论坛中默默为超英超反们产粮吃粮的迷妹们:卧槽!爸爸!膝盖给你,都给你!以及:官!方!逼!死!同!人!她们亲切地称呼DM公司那…
  • 傲慢与偏见之贫穷贵公主
    贫穷贵公主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同人,女主是古代公主,CP是达西。” 一个女人必须精通音乐、唱歌、绘画、舞蹈以及现代语言。她的仪表步态、嗓音语调、谈吐表情,都必须具备一种特质。除了这一切之外,她还应该有点真才实学,多读些书,增长聪明才智。以上是达西心目中的完美女人。(摘抄自原著)当□□古代贵公主穿到玛丽身上,面对心目中的完美女人,达西的心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变化…
  • [综]她和反派有一腿
    本书由杨阳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超英同人,女主玛丽苏万人迷,走肾不走心” 晋江vip2017061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7863文章积分375,776,928【】维斯帕·林德,她眉眼中混合爱欲与严酷的阴暗美艳,带着对两个男人的背叛与爱沉入水底。而在她停止呼吸的一瞬间,动人心魄的艳美女郎被丢进了见鬼的反派系统。——刷满各反派boss好感值即可选择回到现实世界?哇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