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钟爱】小说书单
  • 阴魂
    剧烈的震动陡然自黑暗虚无中发生,浩浩荡荡,如飓风般瞬间席卷整个幽影界,一切都在急速崩塌、破坏、毁灭,
    “珊嘉”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爪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摇尾巴如果感到幸福你就快出发——乳熊之歌这是一个从棋子一步步变成棋手的故事这是一个凡人与神祇相抗争的故事这是一个耐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魂》还不错
  • 十国千娇
    十国千娇精校版txt全文免费下载
    “符金盏” 陈佳丽没有留下过夜,只在枕头上留下几丝长发和些许没有散去的气味。这栋湖畔的木房子,很快又来了一个人,董夫人高氏。高氏送了金锁公主一对碧玉镯子,金锁张口便叫姑姑,高氏先是一愣,接着便一边笑一边夸。她非常喜欢郭绍的小女儿,在这里的多半时间都是陪金锁玩儿。腊月初,一支蛟龙军的船队将从海州南下,为…
  • 天变
    光和六年,天下大旱,各处都有人吃人的事,所不同的只是谁吃谁。各地也总是黄沙满天,行路的旅人都戏称都快
    “谢银铃” 当天,地,人,万物,不再整齐化一,走向彻底的分裂;当玉皇大帝只能成为傀儡,犹如日本天皇,英国女王,而政权掌握在二郎神他们一帮人手中;天界神仙也逃不开历史进程的变迁,仙权也被要求:民主,共和,且看面对革新,神仙们一个个如何自处,如何进化,如何蜕变。...
  • 隐杀
    隐杀无删减版免费txt下载
    “月池薰”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逍遥军医
    逍遥军医情节
    “牟晨菲” 来到岳母家门口,尹栋轻轻按下了门铃,尽管还没有从妻子撒谎的阴霾中走出,平常上门的那份但却和紧张,也减轻了不少。“来了,谁啊?”张淑琪不耐烦的声音传了出来,尹栋微微松了口气,总算不会是白来的。“姐夫?”张淑琪打开门,看到尹栋时显得有些诧异,但刚刚那股子怨气也瞬间消逝了。“啊,淑琪,妈没在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