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玄幻高武游戏】小说书单
  • 从召唤哥布林开始
    从召唤哥布林开始小说
    “我感觉还不错的,不喜勿喷 《从召唤哥布林开始》⭐⭐⭐⭐⭐ 名字不咋滴,喜欢末日类小说的可以看看,不喜欢的也不影响阅感。” 当拥有六百万人的现代城市穿越到了异世界,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召唤之书。在这里同种类型的召唤兽有羁绊增强。【龙】【恶魔】【哥布林】【巨魔】【魔灵玩偶】当陈一鸣拥有了可以将同种魔物合成的能力后,精彩纷呈的斑斓世界就此拉开序幕。全新背景设定召唤流宠物流新书。收服、生存、冒险、战斗!————不无…
  • 我的修炼游戏
    我的修炼游戏97
    “个人比较喜欢这类虚拟游戏现实的 ” 被塞了副太阳镜,没想到却是一个奇异游戏的登录器。什么,这是修炼游戏?可以在游戏中修炼变强?《强者锻炼日记》《废土刀语》《灵之王庭》《火之意志》......一个个游戏接踵而来,回过神的时候,林泽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超人般的存在,然而这个时候,世界的另一面才开始向他缓缓展示。书友群:959255…
  • 猛兽博物馆
    猛shòu博物馆txt八零下载
    “ 《猛兽博物馆》⭐⭐⭐⭐外挂天才类” 林尽没想到自己会穿越,更没想到会穿越到一个这么古怪的世界,这里,居然以猛兽为尊,幸好,他有猛兽博物馆。“大师,这就是一只半死的小乌龟啊”“什么乌龟,这是拥有玄武血脉,将来会晋升到7阶的珍奇兽宠。”“那这只掉毛的土狗又是什么名堂?”“土狗?没眼光,这是吞天犬的分支后裔,还有一丝麒麟血脉,听我…
  • 超神道术
    超神道术txt 下载
    “ 《超神道术》⭐⭐⭐⭐⭐不错的玄幻高武” 灵你感觉自己力量不足,力量+1,你修炼了金钟罩,武功等级+1,你捡到了一本道经,悟性+1,你的对手力大无穷,金钟罩大圆满,你将金钟罩,铁布衫,十三横练全部+1,练成了金刚不坏神功,对手刀砍不动,崩溃欲绝。已有一本两百万字完本老书《极道飞升》,人品保证,放心阅读!!书友群:181938106…
  • 自完美世界开始
    自完美世界开始1006自完美世界开始
    “套路文,书荒可以看看” 带着系统穿越的林阳无语望天。为什么会直接出现在完美世界这种噩梦级世界?还好可以继续穿越,不慌!先苟一波!他不曾想到,自己会从乱古岁月开始,见证古史,自化禁区,历经无尽岁月,活到后荒古年代,甚至更加久远。林阳:我修炼绝对不是为了装逼,只是为了修炼而修炼,为了造福苍生而修炼,九天十地苍生为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