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我看过的。】小说书单
  • 大盗贼
    网游之大盗贼小说下载
    “略扫过一遍,看看书评想起来具体内容了,但是已经大多忘记。具体是否合理也都忘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两个小姑娘,一个超幸运,一个超会玩爱宠物,钓鱼大赛里一个叫另一个“粑粑”,耍赖拿到了自己想要的奖品。 怎么说,这个情节触动我了,喜欢这样可爱的小丫头。 所以4星。” 刀尖上跳舞,阴影中漫步。是独行的王者,是死亡的使徒,是盗贼的荣耀!重生玩网游,凡事抢先一步!————————————————————————————————我这一生都只忠于自己,我所做的一切选择,都是心甘情愿,自由意志的结果。我从来没有被任何人,任何事物所奴役,挟制,连神也办不到!我可以因…
  • 无尽旅途
    无尽旅途txt全本下载
    “一个会被困在电影世界无法出来,无法被铭记,注定被遗忘,只有他一个异类的人。 例外:初次带出来玛蒂尔达。 在美国队长1中向霍华德·史塔克咨询原因,被美军枪击。 他应该会冷漠冷静,保证自己和玛蒂尔达安全,然后顶着重伤,挨个杀人,挨个逼问:是谁在开枪? 是谁躲过了我的警惕,无视人质安全,在暗处开枪? 张皓轩像自我辩解般的重复道:“下次进去的时候,她们全部都在。” 怎么说,并不完美,没有系统,没有规划,但是有趣。” “接好了!”随着电影版卡拉的说话,一块快断垣被扔了起来,而琴伸出双手就这么控制着这些东西,将其全部整齐的垒放到街边。只是短短几分钟,这些断壁就被清理一空,看得周围的警察和救护人员目瞪口呆,被埋在下面的那些人,也一个个在中显露出来。“快点救人!”拆得差不多之后,琴停了下来,对救护人员这么说道…
  • 体验未来人生
    男主女主是伊诚,江近川,冉冰清的小说是什么
    “有类似金手指,且更优秀的。 棒球内容太多,喧宾夺主。 角色太多内容太杂,没有重点。 获取未来信息过于被动,差评。” 【滴,体验未来系统开启,欢迎使用。】【欢迎进入体验未来系统。】【在这里,您可以去往未来,体验将来的人生。】【由于是第一次使用,本系统将免费赠送您3天的未来体验时间。】【体验结束之后,您将回到现在的时间线。】【体验过程不会消耗现在的时间。】能获得未来的体验,又不消耗现在的时间。听起来不错啊。…
  • 位面晋升游戏
    男主女主是李林,奥瑞尔,安卡恩的小说是什么
    “西幻,幕后黑手的升级进化。 比较接近神神叨叨,太像圣经。 然后就越来越偏离小说的范畴,成了一本圣经。” 李林得到一次超凡的机会,为此他努力经营位面,位面每次晋升都能让他更接近不朽。除了要帮前任的烂摊子,李林很满意之后的生活。哦,又有一个试图穿越位面的人。李林头痛不已,地球上怀疑灵气复苏的人越来越多了,可地球上的确没有超凡力量啊。这让他怎么圆回来?百分百纯萌新作者,求推荐收藏书单!
  • 韩警官
    重生韩警官
    “难得的讲述警察的故事,而且作者人情练达,文笔出色,故事紧贴时事,是个好故事。” 一个产业化运作、公司化经营的犯罪团伙,涉案金额巨大,涉案人员众多,用“犯罪集团”来形容一点不为过。能够想象到已掌握的犯罪事实只是冰山一角,受害者不仅深正有、东广有,全国各地应该全有,相比之下,这才是真正的大案。去省城的路上,关局越想越兴奋,忍不住问:“韩博,情报工作做这么细致,专案组不只是…
  • 我真不是神探
    这才7月初,燕阳市气温就在36度上下徘徊,高温酷暑,让人难以忍受。昨天好不容易下场雨,本以为温度会骤
    “同一个作者的第二本书,依然讲述警察,相比前一本尚有奇幻色彩,这本就完全是个普通人了,但是更加贴近民生,依然是个好故事。” 天眼,地眼,不如人眼。社区民警,扎根基层,依靠群众之眼屡破奇案。朝阳群众表示:别犯事,否则你就完蛋了!书友群:457372140(欢迎各位书友加入)VIP书友群:580094506(欢迎打赏订阅的书友验证加入)PS:已有同类题材的《韩警官》、《超级警监》,牧闲人品坚挺,恳请各位书友放心收藏…
  • 超级警监
    男主女主是姜怡,韩均,白晓倩的小说是什么
    “现实+异能,破案。 爽文,够爽够出彩。” 如果能感受到死者死亡前一瞬间的感受和画面,那么侦破凶杀案对你而言所要做的只是寻找证据。两年前的一次意外,让韩均拥有这种匪夷所思的超能力。术业有专攻,且看韩均命案必破、扶摇直上的警路官途!书友群:457372140(欢迎加入)新书《韩警官》上传,下面有直通车,恳请各位兄弟姐妹支持!...
  • 捡到一个星球
    小说 捡到了一个星球
    “事业部分太白。 生活部分诙谐有趣,和母亲分配的相亲对象斗智斗勇,坚决不给平均结婚年龄拖后腿,是个浪人。 这作者的其他书我记得看的时候不长这样,超喜欢他的《宅在随身空间》,其他的不太合胃口就还没看。 看来是对准小白群体了。 江湖路远,来日方长,小白总会老去。我们日后再见。 ” 神秘的传送门后,连通着一个文明毁灭后的世界,陈今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于是——捡到金属残片一块捡到垃圾机器人一台捡到战场一个捡到城市一座捡到黄金一吨捡到高科技资料一份捡到捡到总而言之,陈今捡到了一个星球PS:粉丝群325509533(名额只有200,真爱粉加)
  • 好莱坞的秘密花园
    好莱坞秘密花园txt免费阅读
    “百合、萌、温馨,点娘少有的变身文善终——虽然说过程中作者也不是很轻松愉快——但这本书还是很好。” “众所周知,从93年起你每年至少会有一个剧本入围奥斯卡,可为什么在颁奖典礼上很少见到你?”“带着期望的心情去现场,然后紧张几个小时,失望而归,这样的经历我想有一两次就够了。”――让我穿得坦胸露乳去被记者拍照,被男人用眼睛吃豆腐?那不如杀了我!“你曾为许多明星量身打造过剧本,是什么让你总能为…
  • 宅在随身空间
    宅在随神空间里
    “初始元素:宅。 多出来一个超大的空间,能浪能储备能运输。主角还开发出了通过空间来飞行、制造的技能。搭战斗机回家、做发动机都是相当吸引人的部分。 中期增加元素:国。 和郭嘉斗智斗勇,既要合作,还要保持自己的自由……当初看来蛮有趣的,但现在想想,郭嘉公务员都考不上,看这个伤心哦。 后期增加元素:异界、信仰封神。 另一个宇宙,探索和旅行、救人都是挺有趣的,浪尖的舞蹈至今印象深刻。 信仰封神的元素比较淡薄。 粮草。” 《宅》这本书差不多写了一年时间,258万,近260万字,现在终于完本了。松了一口气,也感谢那些一直默默支持明渐读者的陪伴,成成妹子、黄睇、时空舞者、奈何桥北的游魂还有很多关注、订阅这本书的读者,因为你们的陪伴,才让这本书有始有终,谢谢。总结:实际上,这本书的前期是完全按照我心中的理想去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