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还行的书】小说书单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末年当王爷
    “好看,比月关之后的那些还好看。”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百度云txt下载
    “看了2遍了。”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无删节下载
    “他的书一本不如一本。第一本还行,后面不说了。”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奶爸的文艺人生
    重生奶爸文人
    “大海啊!它全是水!太水了!一点点屁事都要扯个几章。对于带孩子不感兴趣的,可以弃了。 补一点,最近天天都在追看这本书,落落实在太可爱了,搞得我也想养一个。”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黛西在漫威世界
    穿越到漫威黛西
    “可以了解下漫威旗下有什么英雄,不专门去看漫画的话,看这本也不错。” 正所谓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九十分都是父母给的。穿越成了漫威世界的震波女黛西.约翰逊,暗自庆幸自己就是那九十分里的一员,是靠震动异能做一条咸鱼等待英雄们来救援,还是奋起直追,反过来领导英雄们,她选择了后者。背靠神盾局掌握无数资源,拥有各种先机优势快人一步,这是一个穿越者在漫威世界逐渐…
  • 重生之大明鹰犬
    小说《重生之大明鹰quǎn》TXT百度云
    “3.2分吧,装备流的诞生,可惜没有好好去写装备流,而是写了宗师、1流高手、2流高手这些设定。王戈作为修炼“凤凰涅槃”功法的人,本身实力只是2流高手偏下,当通过装备可以杀死2流高手偏上这个设定,一开始让我挺惊艳的,可是后来也不写了,估计是想象力贫乏吧。 南香——是我最喜欢的配角,本来可以好好写写来源的,可惜还是写废了。 此书后期写崩了,结尾太潦草了,而猪脚的实力也有点偏玄幻了。 我是从此作者的下本书《变成血族是什么体验》,回头看的。” 王戈重生到了明洪武年间,明面上的身份是青州城一小捕头,但实际却是燕王朱棣众多密探之一。傍上了未来的九五之尊,王戈却没法轻松,因为即将到来的“靖难之役”对燕王阵营而言堪称九死一生,他必须要早做准备。虽然武功平平,但依靠收罗而来的各种装备,王戈却依然在江湖上混得风生水起,“暴雨梨花针”、“软猬…
  • 神话版三国
    三生三世枕上全书txt百度云百度贴吧
    “看了此书,有种想把《三国志》看完的想法。”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变成血族是什么体验
    成为血族什么体验 下载
    “数据分析流,里面分析异能,提高异能很有意思。 几个配角塑造得也不错:娜娜、杨老三、老夏。” “变成吸血鬼是什么体验?”向坤没想到,这个不久前在知乎上被他把答案当成故事来看的问题,现在居然可以用亲身经历来回答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成吸血鬼是什么体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我给万物加个点
    我给万物加个点txt下载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我觉得还行,给各种物品加点加出来小妖怪挺好玩得。” 【高订3w+的精品小说,起点编辑联合推荐】给物品加点,可以让物品拥有奇怪的特殊能力,给动植物加点,可以改变它们的形态,可以点化它们成妖怪,给自己加点,可以获得种种技能,天赋和超能力,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生活向轻松小说。已给地球、系统、主角自己、手机、游泳池、马戏团、书本、沙漏、豹子、竹林等…
  • 民国之文豪崛起
    民国之文豪崛起勤书网
    “可以当作梳理民国时期作品的介绍来看。” 周赫煊回到民国时代,不会带兵打仗,不懂科学技术,不喜从政从商,那他还能干什么?唉,抄书抄诗混日子吧。谁知抄着抄着就成大文豪了,动荡的时局推着周赫煊不断向前。有人崇拜他,有人仇视他,还有人想杀他,欲除之而后快。PS:书友1群,308968034,2群,64075245,3群,1735621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