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2019自用】小说书单
  •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阅读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行文流畅,文笔舒适,后宫扛把子,十分优秀的网文作者,5星推荐。”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著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
  • 欢迎来到BOSS队
    欢迎来到boss队 小说
    “副本不错,剧情合理,行文流畅。但是原著角色描写比较违和,优秀的网文,近年来值得一看的无限流。” 我叫欧阳靖,穿越者,曾用名:欧阳克。因为穿越的关系,我知道很多秘密。所以我不但练成了蛤蟆功,还练成了九阳神功、重剑剑法。现在我终于神功大成,准备去桃花岛提亲,感觉自己即将走上人生巅峰。然而万万没想到,这个世界,居然是“轮回”控剧下的剧情世界!轮回者们来了,我有神功,他们有科学!手持Ak大狙…
  • 当剑圣降临二次元
    当剑圣降临二次元全文免费
    “二次元宅文,量大,不喜勿入。 在同类作品中独树一帜的主角,性格别扭,自认为不是英雄的英雄。 可看。 ̄  ̄)σ”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当剑圣降临二次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8400
  • 限制级末日症候
    限制末日症候为什么下架
    “癫狂捉人的行文,cult味十足的写法,对上电波就是神作。 印象最深的一段剧情是女主和男主通过交换一只眼睛来确定关系,那段描写真是狂气十足,cult味深得我心。” 划破战场的光束在荒芜的战场上留下不知道有多深的裂痕,裂痕周遭的构造体被某种古怪的力量劣化了,变得如同泥土一样松软。超巨型素体生命一击落空,那沉重的身体就开始下陷,只是呼吸的时间里,膝盖以下的部位就被劣化的构造体掩埋了。它那人形的身体失去重心,可下一刻,这个巨大的身体就向上升起。如同白矮星一…
  • 仙子请自重(问道红尘)
    仙子请自重 小说百度百科
    “后宫扛把子,5星期待,暂时4星。” 秦弈曾认为,修仙的人首要淡泊宁静,无欲无求,耐得住性子,经得住诱惑。可最终发现,仙首先有个人字旁。仙路苦寒,你我相拥取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