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我曾经看过的】小说书单
  • 官场风流
    官场情路竞风流小说
    “早期官场,当年仙草,把它当隐流密闻来看,可惜太监了,放在当下看背景也特别有意思:主角不厚系扑街,对手吾皇登基,好友已成副贰,军系背景的贤内助成了标准的猪队友。” 高官子弟,官场风流人生百味,酸甜苦辣,深沉心机,只为生存,无可奈何,尽在红尘。本故事纯属虚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官场风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本站提示:各
  • 亵渎
    亵渎txt下载精校版
    “第一本纯粹意义上的网络长篇,英雄无敌的背景,十几年过去,能记得胖子和数钱数到手抽筋。”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txt免费下载
    “曾经令人惊讶的脑洞和令人发指的文笔”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官道无疆
    官道无疆t全集下载
    “官场文中质量与爽文结合的最好一本,基本上爽的有理,但后宫太多了” “我觉得梁书记应该还有些想法的。”池枫扬起头,眉峰展开,“我来省委之后,也接触了一些同志,也了解了一些情况,省委原来的氛围不太正常,这还是和原任主要领导的一些观念和做法有很大关系,喜欢摆原来的功劳政绩,怨天尤人,发牢骚,说段子,浮躁的心态和情绪带坏了一些作风,很是盛行,我听说当时梁书记还是…
  • 重生之官路商途
    重生之官路商途小说txt
    “都市商战里的精品,文笔流物,智商在线,但后宫开太多,应该改名叫《重生之推土机:一个也不放过》” 更俗又为我们塑造了一个自控力超强的新时代超级男人,性的冲动和挑逗对于一个16岁的男孩,无论生理和心理都充满萌动的少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遥想94年的时代背景,传统思维还占据着主导地位,这样的男孩子(拥有成年男子的成熟心理和21世纪无比开放的观念)对于御姐的诱惑是巨大的,还提到陆续会登场幼龄、…
  • 民国投机者
    民国投机者下载
    “个人仙草,有人嘲笑丝袜救国,有人吐槽南北分裂,而我却从黄埔发展的脉络中看到了一个理想主义者对这个国家前途与命运的思考” 总推荐:940275主角出生在中国,十二岁随父母移民美国,对中国近代史的了解连国内小学生的水平都达不到,仅有的一点历史知识也就是小学时学了点(大部分还给老师),网上东拉西扯看了些,对历史不是很有兴趣。大学专业是化学工程,毕业后,进入一家跨国公司,被派回中国大陆工作,两年后,由技术人员成长为…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百度云txt
    “掉渣的书名,看似科学实则扯蛋的轨道、科技,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比较《新宋》小怪兽考据细致,脑洞合理,连后宫配置的都实际,除了冗长,全方位碾压”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伐清
    伐清 有声小说 下载
    “只说一句:看完国宝这本书的盗版,我就去买了套顾诚的《南明史》” 永历十二年底,南明最后一个朝廷的最后时刻,满清席卷天下之势似乎已经不可阻挡。李定国,永历政权的最后保卫者,忧死异乡;郑成功,汉家衣冠的最后坚持者,远走海外;天下皆降闯不降,即使只有几十个人时也会拒绝满清的最后一次劝降万里江山尽墨,海内群豪全灭,再不是充满希望的战争,只剩余绝望的殊死抵抗。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