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整理】甜暖宠各类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
    “推荐指数:⭐️⭐️⭐️⭐️好久之前看的 前线主校园 后面快结尾的时候画风变了 后面似乎有点小虐? 忘了 只记得挺好看的”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天亦醉晚樱
    天亦醉晚樱娱乐圈txt
    “推荐指数:⭐️⭐️⭐️⭐️与撑腰同一作者 那段时间专找 不只是颗菜的文看 短篇 小清新 文笔好 这篇与撑腰有联系 女主 作家写文 男主 影帝 好像还是各种宠” 被吃瓜群众称为“强推之耻”的季天泽凭借IP偶像剧大爆了!一夜之间,微博涌入八百万粉丝排队叫老公。喊完老公之后,大家才发现哪里不太对等等,前段时间是不是有个被忽略的话题叫做#季天泽结婚#?【温吞社会新闻女记者VS痞气二线男演员】在车上,季天泽举着两本结婚证,找角度拍照。钟晚樱问,“拍这个干什…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txt下载百度云
    “推荐指数:⭐️⭐️⭐️⭐️⭐️男主 病娇 医生 手好看女主 歌星 手控之前看的 剧情忘了 是好文 放心食用”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撑腰
    撑腰全文免费
    “推荐指数:⭐️⭐️⭐️⭐️⭐️这对似乎是 护短it男 娱乐圈文 我记得是宠的不要不要的 嗯 其他忘记了” 姓名:蒋继涛等级:1职业:死灵道士蒋继涛郁闷中带着疑惑地看着眼前这透明的状态栏,死灵法师这个职业他听说过,可这死灵道士又是从哪位大神手中诞生的?不明不白的来到了暗黑世界,原来,这里也不是如想象中那般美好。怎么样才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下去呢?蒋继涛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从一开始的大大咧…
  • 教我如何不想他
    教我如何不想他txt下载全文
    “推荐指数:⭐️⭐️⭐️⭐️刚看的 女主摄影师 男主 似乎是霸道总裁的人设吧? 这篇让我心动的是两个男配 陆聿城和顾恒 与女主苏扬从小学三年级开始一直都是同学 苏扬是转学生 三年级转到班上 同桌是顾恒 后桌是陆聿城 两人各种宠吧 最后高中的时候来了一个蒋百川(男主) 全没了 当然,这篇不是校园文 放心 更偏向娱乐圈风 和校园没有半毛钱关系” 晋江榜推高积分vip20170417完结总书评数14144当前被收藏数27007【一】某知名博主微博爆料【美女摄影师苏扬已名花有主!】并附上一张苏扬与男人在地下车库拥吻的照片,照片里,男人只有一个模糊的高大背影。顾恒的粉丝前来认领恭喜我家顾影帝终于抱得美人归!方易传媒集团的员工表示这背影分…
  • 可不可以爱上我
    上神不可以txt下载
    “推荐指数:⭐️⭐️⭐️前面女主各种作 真实作 有点看不下去 后面女主回归复仇那一段敲极好看” “三爷你就像本书,一看你,我就想睡。”辛艾挖空心思,终于勾搭上权倾明都的简三爷。一朝承欢,百般算计,只为找到失踪的姐姐。三月后,他丢来一张支票:“我腻了。”她赤身爬起,眼底酸涩,笑容灿烂:“好,那我滚远点。”再相遇,她对他视若无睹,他将她压在墙上:“睡过那么多次,怎么,转身就不认了?”她笑…
  • 首辅养成手册
    首辅养成手册txt无删减
    “推荐指数:⭐️⭐️⭐️⭐️⭐️男主男配都喜欢的一部 敲极好看 各种jinji恋” 说明区:——————他虽然是庶出,但未来却将成为权倾天下的内阁首辅,手段奸佞,冷酷无情。而重生之后的罗宜宁,却发现自己正在虐待这个未来的内阁首辅,如今庶出不受宠的少年。即使他卑微低贱,有一天也会直上云霄,成为任何人都要仰视的存在。正是因为罗宜宁知道,所以她才更想哭了。注意:1:苏文作者笔下…
  • 蜜恋百分百:恶魔少爷,宠翻天!
    夏夕颜欧爵全文免费阅读
    “推荐指数:⭐️⭐️⭐️这是一部被名字耽误的小说 校园and娱乐圈 男女主故事也还好吧 最喜欢这篇不是男女主 而是安然和池城那对cp 兄妹恋 不是亲生的 其他也不错,文笔也很好” 初见,他对她说:我最讨厌笨头笨脑的女人,所以你离我远一点。后来,某少爷就开始一段疯狂被打脸的旅程。“夏夕颜,我是会吃人么你离我那么远?”“哦”夕颜凑近一点。“夏夕颜,冷的话我允许你躲进我的怀里来。”“哦”夕颜被紧紧抱住。“夏夕颜,过来。”“哦”夕颜被强吻。喂喂喂,说好的离你远点呢??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