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听风知弦】原创耽美(已完结,质量优的穿越,重生,仙侠,体育,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青莲记事
    青莲记事小说
    “古代耽美,女穿男,当时可是刷新了我的三观的书,bg/bl傻傻分不清,剧情还是不错的” 青莲记事-葡萄
  • 一球成名
    百大球星一球成名
    “耽美足球文,看不懂足球的人看的也很爽,摇曳菡萏的足球文都很好看。” 他是踏入足坛超级巨星行列的唯一一位中国人。他被寄予中国足球腾飞的希望,却性格倔强与污浊的足协决裂。他奋斗在欧洲,辗转在豪门,赢取无数荣耀。但他也只是一个性格直爽,聪明率真的普通少年。他洁身自好,合约不断,常年活跃在镁光灯下。媒体只知道,跟他闹绯闻的,都是男人警告:本文QD风,主热血竞技,J…
  • 末世掌上七星
    末世重生空间修真
    “末世修仙耽美文,男主重生有异能,前期末世经营,后期修仙,剧情合理紧张,主宠之间的感情写的也是温情脉脉。收养的黑豹后期变人,黑豹攻×主人受。” 张家祖上乃是道家正一派传人,到张书鹤这一代已经没落,末日来临,不明的吸血植物,不死的活死人,他凭着仅存的一点符术在邪物中残喘了十年,最后惨死于深渊的血藤之下。却没想到会重回到十年前,重生的那一刻,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进杂物间,寻找家中仅存的一件道家之物,那尊扔至角落,浑…
  • 足球万岁
    足球万岁txt微盘
    “足球耽美文,cp C罗。一球成名男主是球员,这篇男主是教练,爽文,总能戳中读者嗨点。但感觉感情戏写的有点生硬,强撩,反倒和男配的cp感十足。” 这是一个关于人生大赢家卡尔·奥斯顿的故事。他经历传奇。“谁能想到当初那个懵懂无知的曼联助教,会成为如今足坛中身价最高的男人呢?”他个性鲜明。“是我错我就道歉,是你错别怪我打脸,做人就得恩怨分明。”他风度翩翩。“奥斯顿成为继贝克汉姆后第二位当选全球最美50人的足坛明星,但这荣誉在教练界可是独…
  • 纯阳
    男主女主是君清明,斯年,静钰的小说是什么
    “修仙耽美,男主是穿成剑三纯阳道长,在异世修仙,也算剑三同人文吧。” 末世降临,丧尸横行。拥有游戏系统就是逆天?NO!沈迟的惨痛教训告诉他,带着游戏系统穿越末世,付出信任高调行事的代价是被研究所抓住切片重生到末世来临的那一天,沈迟决定这辈子只与一个人相依为命,哪怕他是所有人口中的魔鬼。
  • 反派要刷好感度
    姜皓川莫成渊《反派要刷好感度》
    “修仙耽美,反派boss幸运e,要靠刷主角的好感度来提高幸运值,最后收获爱情,设定有趣。” 反派要刷好感度思乡明月
  • 金牌助理
    金牌助理小说无删减
    “肥田出品,篇篇好看。娱乐圈文,明星攻×助理受。” 肉书屋VIP.5.25正文完结,总书评数:35659当前被收藏数:20871萧毅一直认为心目中的男神卢舟是朵既帅又温柔秒杀万千男女且老少咸宜的白莲花,直到某一天,他成为了男神的助理,惊喜之余咦?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样子......狂犬病攻X吐槽帝受,1V1,HE。进食饮水时看文请注意,可备少量…
  • 我有特殊的高冷技巧
    我有我的高冷技巧结局
    “快穿流,结局np,感情戏写的不落俗套,这才是真正的快穿好文。西子绪写快穿文都很好看,也都是一个系列的,设定能自圆其说。” 顾千树在穿越之前一直觉的自己过得不错,在穿越之后却渐渐发现自己的人生简直就是个不能直视的惨剧。高岭之花有那么容易当么?即使你有特殊的高冷技巧。主角:顾千树。配角:楚天藏、楚地惶。fontcolor#000000</font>第一章:装逼的前提是你必须要穿越这苍天之下,唯你我二人…
  • 穿越之仙途
    吴熙小白《穿越之仙途》
    “修仙耽美,设定带感,南瓜大大的文都好看嘤。” 修仙者与魔法师孰强孰弱,修仙者能否抵御高科技的力量,修仙者能否在都市中如鱼得水,修仙者能否战胜天神。有幽默,有战斗,还有无尽的修行,尽在《穿越之仙途》。
  • 旁观霸气侧漏
    旁观霸气侧漏之双蓝记百度云
    “穿书流,又是主角和读者不得不说的故事,粮草减吧,感觉剧情发展不顺畅,摸不着头脑。” 肉书屋VIP金牌强推作品2013.11.28完结,总书评数:51767当前被收藏数:28301寒非邪:《绝世剑邪》男主,外表温文尔雅,内心阴险狡诈,一路霸气侧漏,最后称雄天下。若说人生缺啥,就是不能摘花。练了某种神功,堪比挥刀自宫。明明身在花丛,偏要无动于衷。于是,此文扑了。战湛:《绝世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