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自己的书】小说书单
  • 奶爸明星
    好看的奶爸当明星小说
    “写这本书,只是看书看多了,想写我心中的娱乐文,第一次写书,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一下,好的坏的都可以点评。我虚心接受。还有请前辈们可以给我支支招,如何将书写好。” 王傲穿越了,却无法控制身体,只能看着另一个灵魂无奈的三十几年人生。等他死了,王傲才掌控身体,开启新的人生,一点点努力,最终踏上演艺顶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奶爸明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电影教师
    像电影教师的小说
    “专业人士,专业书籍” 瑞恩库格勒是张然的铁粉,听到偶像这么说,简直就跟幼儿园的小朋友得到了老师奖励的小红花似的,别提多高兴了。不过在高兴之余,他很谦虚地道:“如果你跟你学习几个月,要是没有的你指点,我不可能拍到这种程度。”他看着张然真诚的邀请道:“张先生,我特别希望你能够参加电影的首映礼。”对熟人的电影,张然向…
  • 文艺生活
    生活的艺术原文免费阅读
    “作者文青气质十足,只是很渊博” 两个半小时后,电影结束,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坐在前排的大多是影视公司的老总,他们起身和林子轩交流祝贺,依照过往的经验,这会是一部大卖的影片。《小雪的大冒险》系列电影没有什么深度,剧情相对简单,带有趣味性。对于青少年观众来说,这就足够了。最怕的是导演把商业片拍成文艺片,加入人性的思考,那么做…
  • 相声大师
    相声大师奇书下载
    “算是曲艺门里人写的书,” 男问:“这书好笑吗?”女摇头道:“不好笑,都冷死了。”男人解开自己的衣服,柔声道:“来穿上我的衣服,小心着凉。”女人也很感动,笑着说道:“谢谢,裤子就不必了。”这是一部写现实的小说,这是一部写相声行几十年兴衰变迁的小说,这是一部写民间艺人的小说。相声大师书友群551574545相声大师全订…
  • 艺术人生
    艺术人生小说起点
    “没看过,据说不错。正准备试读” ();();小仙女这一次突然的到来,不得不说,真的让白熠心里烙下了一道痕。尤其是小仙女靠在他胸前那一句“我的心好疼,我不想去医院”,让白熠不知该如何答。小仙女和他不一样,白月华离婚的时候,他根本就一点都不在意,不过他和曲依然也没有那些烂事,并没有想着大张旗鼓的离婚。“白熠,白熠,怎么了,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