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老李百万字以上+近期全本书单】小说书单
  •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爱尚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9/10 作者把以前稿子重新改了第二遍写的(至少前一半是重写的),看过原版,确实没这一版好,不得不说敢于重写能大幅提升质量,压倒满大街无脑速更小白文。后宫够大,角度够新,脑洞开得也比较合理,必须推荐。” ()()amp;amp;amp;amp;林有德穿越到了1930年,正准备一展抱负,却发现这个世界和他原来的世界不太一样。“想当年拿破仑波拿巴就是征服了当时欧洲十大神姬的心,才完成统一欧陆的伟业。所以我一直都说,要救国,各位首先要长得帅,就算不帅,也得把自己收拾干净了,让人看着舒服才行。”林…
  • 钢铁雄心之舰男穿越记
    钢铁雄心之舰男穿越记加料
    “【钢铁雄心之贱男穿越记】8/10 老作者,不懂的去看龙战士(龙战士放现在也只能算一般的书了),不过老作者不写H书有点逐年被埋没的趋势(其实很确定另外半只已经埋没入土,开坑虽多却没有大火作品,H文看得多却没月票)。 穿越之后一旦偏离历史就不知道怎么写是历史书的通病,这本毁灭历史,比很多穿越不敢创造历史的书强,值得拔高。虽然事实上是脑洞乱开,后期内容找不到北,不失为好书。” 本书正文已全部完本,大家可以放心订阅不必担心太监了新书《纪元崛起之无限空间》“穿越者,不去粉碎历史玩,只会跟着历史走,还玩个屁啊!”以粉碎历史为乐的二战小说。二战前,先灭蒋光头,再杀三巨头,三诛小胡子!看腻了那些离开历史就不会编剧推理,强行让小说顺着原历史走的故事恶心坏了的读者将这里找到耳…
  • 夜天子
    首先,关关腆颜提醒各位恏友,切勿忘记收藏本书,每天看更新时要先登录(这样才算点击),推荐票也别忘了投
    “【夜天子】4/10 披着历史皮的都市言情剧。菊花关明确在转型电视剧本,拍电视剧要省钱,两个人在一个场景你侬我侬一整集什么的最省钱最好了。整部书都在一小块地方打闹,场景少人物少,对(废)话超多,特效全省。合格的注水电视剧,然而作为历史只能不及格,看一小半就开始加速跳看。从回明之后对关关的言情小说评价是一路下降,电视剧转型可能比其他作者可能更快成功,但是快去女频吧别在历史混了。 【2018.8补充】 哎呦我操还真改成电视剧了” 他世袭罔替,却非王侯;他出身世家,却非高门。作为六扇门中的一个牢头儿,他本想老老实实把祖上传下来的这只铁饭碗一代代传承下去,却不想被一个神棍忽悠出了那一方小天地,这一去,便是一个太岁横空出世。他自诩义薄云天,为人四海,是个可以托妻献子的好朋友,可他所到之处,却是家有佳妇贵女者统统藏之深闺不…
  • 十国千娇
    十国千娇在线
    “【十国千娇】8/10 历史后宫类言情书,前一半写得不错,后宫够大掩盖了其他所有缺点(只要开后宫,其他都不是事)。作者严重恋姐情节,或者有人喜欢扭曲虐恋也说不定,毕竟调查表明御姐超过萝莉很多。后期仿佛换了个人写,妹子也不泡了,剧情也残了,也全本了。” 陈佳丽没有留下过夜,只在枕头上留下几丝长发和些许没有散去的气味。这栋湖畔的木房子,很快又来了一个人,董夫人高氏。高氏送了金锁公主一对碧玉镯子,金锁张口便叫姑姑,高氏先是一愣,接着便一边笑一边夸。她非常喜欢郭绍的小女儿,在这里的多半时间都是陪金锁玩儿。腊月初,一支蛟龙军的船队将从海州南下,为…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小说封面
    “【奥术神座】9/10 前期是音乐史,后期是近代物理学史。竟然被作者写成了玄幻题材,水平相当不错。物理上限制了玄幻的乱开脑洞,力量层次得到合理分级,适合理科生的书。对于文科生来说后面大段物理学史和各种物理梗肯定不可饶恕。”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唐砖
    唐砖2txt在线阅读
    “【唐砖】3/10 真·装逼流三部曲鼻祖。彻头彻尾的装逼书,字里行间充斥装逼气息,不是喜闻乐见的扮猪吃虎,也不是王八之气,而是全身心的深入装逼,自以为是鄙视链顶层,实际奴才跪舔皇帝。就像慈航静斋一样虚伪惹人嫌恶(人家至少还是女的有逼可装能让猪脚爽)。最后所有逼都装完了,猪脚撂挑子跑路,只顾小家不顾社会,一点没有“带动历史进步”“实现民族强大”的历史责任感,就是纯粹穿越去装一个高人一等的逼。猪脚“明明有能力去改变社会”“但是只管装逼”,这个逼装得我给0分。穿历史不强国不后宫干嘛去了。这书褒贬都很明显,文笔确实不错,能勾起两派人互骂也算是作者的实力。”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大宋的智慧
    大宋的智慧txt下书网
    “【大宋的智慧】3/10 和唐砖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猥琐、矫情、鄙视、装逼流。或许“自我感觉良好、炫耀优越感”的真·装逼流以后能够自成流派,尤其是作者的真·装逼三部曲。看着就不想看了,你不装逼能死吗,妈蛋去别处装逼吧,中国历史不需要这种只会装逼的逼人。要说这种装逼流,如果背景不是需要全面社会体制进步、科技革新的古代中国,而是欧洲中世纪之类架空奇幻背景,这骨子里的猥琐跪舔是万分流畅,谁当了猪脚的主子那是各种舒爽。虽然在中国历史装逼0分,并且还要继续0分到真·装逼第三部,倒是略期待作者以后穿到欧洲装逼,跪舔洋大人。”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170607
    “【黄金渔场】8/10 最好的现代都市类种田(种鱼)文,之一(种鱼的话没有之一,因为是开宗鼻祖)。内容是无脑轻松注水流,水量够足,作者水着写也就水着看,虽然岛是虚构,整体上对加拿大描写也算合理。智商确实不够,脑残配角上门求打脸,但是也没有很多。有很多鱼类的知识,最大缺点是没开后宫。”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禽兽不如的穿越女
    类似禽shòu不如的穿越女
    “【禽兽不如的穿越女】6/10 女作者写的书。前面一小半写得相当不错,竟然能让老夫看下去,女作者的书能让老夫看进去本身就是一个奇迹。后面不得不说女作者的极限到了,攒了很久的立意用光,回归那种女频必有的宫斗一类传统流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写完前一半果断太监的话也许能给更高一点评价。” 登基为女皇后,万恶的大魔王在永恒之城里给自己换了一个又大又气派的办公室,当然这也是这办公室唯二的优点了当她在纽斯特里亚住着夯土刷漆的王宫的时候,时常对永恒之城里那些据说是古代帝国流传下来的真正的石头建筑流口水(代入二十一世纪的房价后流得就更多了)不过当她入住以后,就发现这办公室的前任主人之…
  • 我的第三帝国
    我的第三帝国txt全集免费下载
    “【我的第三帝国】7/10 金手指开得非常大的德棍书,军事上够拽够爽,外交上就不得不说莫名其妙的强行脑洞,德棍万里迢迢过来打日本就为出口气,不是抗战书还要灭小日本显得很牵强。总体来说不失为很好的二战书,优点是更得很快而且没有太烂尾的成功完本了。” 悠闲的小镇上,孩子们正在跑来跑去,仿佛天生就用用不完的精力,挥霍在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上面。因为一个看上去非常普通的石头,他们就能互相追逐嬉戏半天,一直到被父母扭着耳朵拎回家去吃饭,还依旧是一副依依不舍的表情。而就在这整洁的街道旁边,一栋建筑物的拐角地方,总是会按时坐着一名双目失明的男人,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