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闲时打发时间】小说书单
  • 无限绅士
    学姐的无限绅士
    “可以的,这本书很有为师的风范” 神你渴望力量吗?少年不,我渴望奶子。于是少年得到了力量,也得到了奶子。本书讲述的是一个少年在无数个充满质子,种子,电子和奶子的世界不断冒险的故事。除了冒险,顺便可以揉搓无数可爱女孩的奶
  • 帝霸
    帝霸完本
    “装逼之路渐渐扬起风帆”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阴阳武士
    阴阳武士
    “依然是打发时间” 世间有两种人,一种为活人办差,而另一种为死人做事,这些人被称之为阴阳士。1976年,荧惑的赤炎再度笼罩大地,无数颗流星划过变暗的夜空,全世界都被邪恶的力量所污染,阴阳失衡,神话再现。谁能力挽狂澜?徐鼎在寻回意外丢失的一魂后,从一片神秘的三十六石坡,揭开一个危机重重又充满新奇的探险之旅,墓中…
  •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项链
    逆天作弊超级项链txt
    “打发时间,推荐指数4星” 逆天第二部,超级项链!预计9月15号发布,小猪强势归来,各位敬请期待!枯寂的山谷之中,落叶吹拂。巨大的九头蛇王躺在地上,气息全无。人影手拿长刀,缓缓蹲下,从九头蛇王身下摸索一番,最终,摸出了数十件物品。“极品神石、魔王之翼、神圣权杖、瞬间恢复药这些东西,应该会让华夏国的那帮老家伙大吃一惊吧…
  • 日娱之游戏万岁
    日娱之游戏万岁妙笔阁
    “打发时间” 汤姆此刻的表情还是很不正常,在这里出现的所有人,表情都和他差不多。至少百分之七十五点二的人,都伸出了手,手掌向上,仿佛要触摸不能接到的雪花一般,而他们脸上的眼神,也是十足十的惊讶。因为这太真实了这对于他们来说,就是黑科技一样的体验。甚至,对于普遍都有信仰的美国人来说,他们已经将这些当成了神…
  • 生还游戏
    剧本生还游戏txt
    “嗯,看起来有那么点感觉了” 我第一次坐飞机,不知道怎么回事,起飞后我就莫名其妙睡着了,等我再醒过来的时候,原本坐满的飞机只剩下十五个人,机长和空乘都不知道哪去了,窗外是一片无尽的黑暗,耳边是飞机引擎刺耳的轰鸣。这时,神秘恐怖的机舱广播突然响起。欢迎登上嚎哭航班,飞机上有十五个人,只有少数人能活着下飞机!所以,请各位嚎…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免费全文下载txt下载
    “作者写的很好,创新之路”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