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算是大男子主义吧,至少不会自掉智商自掉年纪。】小说书单
  • 重生之官道
    重生官道txt全集下载
    “官场类小说这本绝对是我心中的王者,当然会有很多人不敢苟同。不过,那又如何?此书经得起你们拿去和其他官场类小说进行对比。” 重生官场,我主沉浮参军出品,必属精品唐逸有着声势显赫的家族背景,有着前生先知先觉的记忆,请看他,如何在那烦扰的官场杀出一片天空,携几名红颜,泛舟中华。温馨王道,权谋为辅。都市为主,官场为辅。不一样的都市官场文,轻松而不幼稚,尽力作到雅俗共赏...
  • 重生寡头1991
    重生寡头1991爱下电子书
    “永远没有低智商,永远都是在不折手段。权谋与阴谋的交织,腐败与堕落的纠缠,造就出一本讲述苏联的绝唱小说。 PS:题外话趣事,当初看了这本小说之后特意去找一些专门写苏联的小说,结果不找还好,一找就被毒得体无完肤。” 一声枪响,将一名经济诈骗犯带回到了1991年的黑龙江,转生在了一个越境倒爷的身上,同样是这一声枪响,为遭逢巨变、经济全面崩溃的俄罗斯,带来了一位叱咤风云的巨富寡头。寡头书友群:67227487(满)42305786357415014024752187686729(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
  • 黑金教父
    小说《黑金教父》TXT百度云
    “别再和我说其他什么黑道小说了! 真的,自从我看过黑金教父之后其他黑道小说在我看来全都显得很幼稚。 当然,此书你不能完全将其当成黑道小说看待。” 20世纪90年代的拉丁美洲,在两个超级大国冷战影响下,各国政局混乱动荡、经济衰退停滞,处在一片风雨飘摇之中。警察机构腐败横行,军阀势力割据、军事政变此起彼伏,传奇毒枭们在这乱世之中呼风唤雨。
  • 摄政大明
    明晓溪为什么不写小说了
    “黑金教父是我永远的怨念,那么摄政大明就是我此时的幽怨了。反正什么都不说了,对于有一定网络书龄的人来说,这本小说简直就是在走心。 可惜作者时不时断更,不过那又如何?黑金教主太监我都给仙草了何况如此量大的摄政大明?” 他青云直上、他深受圣眷、他万众瞩目,他位极人臣。他受世人唾骂,清流们对他恨入骨髓,他是满朝上下所有贪官污吏的最大靠山。在民间,有一半百姓认为他是世上最大的贪官而整日诅咒,另一半百姓则在家中供奉着他的长生牌位夜夜祈福。他就是赵俊臣!一个天生即已注定的贪官奸臣。因为偶然的原因,赵俊臣穿越到了一…
  • 执魔
    双体合修小说
    “对于这本小说我不知道该怎么推荐,如果你没有看过宁凡感悟大道的那些桥段的话你是无法理解这本小说为什么会引起那么多人的内心共鸣。 PS:其实我最早是仙逆粉的,但自从我看过执魔(最早叫做合体双修)之后,我竟不自觉的抛弃了仙逆,我不知道这能不能说明什么。” 古天庭徒留遗址,灵山只余废墟,西天极乐,被碎成四天九界。少年宁凡,遭至亲背叛,偶得双修帝宝,从此踏上天下无敌的修魔路。灵装,法宝,道果,仙云,天霜寒气,地脉妖火。醉卧美人,醒掌杀人,无不胜之人,敢爱敢恨,方为至人。天为吾妻,地为吾妾,苍生为鼎炉,阴阳大道,合体双修!“师尊,你教我修魔,但我…
  • 重生之互联网帝国
    重生之互联网帝国续写
    “这本对于卫道士来说估计是毒草了,不过反之,你们懂的。” 小孩抱着企鹅的玩偶,看着《快乐的大脚》;姐姐一边用谷歌手机听着酷我音乐,一边趴在床上聊着QQ;哥哥在房中玩着《魔兽世界》,妈妈赶走了哥哥之后,打开淘宝网查看今天的销售记录;在书房,爸爸上8848.com打算买几本书送给贪玩的孩子,同时不忘在FACEBOOK中发表今天的心情和朋友分享;爷爷手…
  • 调教香江
    调教香江865未删减
    “主角有些地方不够强势,对于大男子主义的我来说稍微些许遗憾。不过总体来说还算是很好的一部作品。 PS:作者我挺你,让那些被韩娱毒害了的人全都一边去吧。懂我的人知道我在说什么,不懂的就当没看到。” 霍宝玲站在阳台上,眺望着高楼林立的城市风景。康剑飞走过去,搂着她的腰问:“在想什么呢?”“没就是随便看看。”霍宝玲身子一颤。虽然昨晚姐妹齐上阵,什么事情都做过了,但她还是对康剑飞感觉有些陌生。霍玟希穿着一件吊带裙来到两人身边,指着远方的高楼说:“我常常在想,香港到底是属于谁的。”“有答案了…
  • 重生矿产之王
    重生之矿产系统 小说
    “很不舍的一本小说,在我看来这是一本还能继续写下去的小说,可惜完结了。”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从中国走向世界,靠金融起家,以矿产立身,纵横捭阖世界各国,成为行业霸主,金融帝王。本书qq群96838976欢迎大家加群畅聊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小说在线
    “如一些其他网友一样,观棋的我也就只能是大爱这本了,至于其他的,不是我不看,而是我真心看不下去了啊。”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