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永远的苏维埃】小说书单
  • 我的苏联
    苏联小说和平的
    “是先看了大时代1958再倒过来知晓这本书的,还没看完” “格鲁吉亚和土耳其接壤,伊戈尔,有很多机会让你可以提升自己的履历!”在军用机场旁边,前来送别的谢洛夫握着伊戈尔的手说道,“未来我们也许有机会谈谈君士坦丁堡的归属问题,不要笑,未来谁说的准呢”“我没有笑,不论是希腊还是库尔德人,我都会把他们当做我们苏联的朋友!”伊戈尔少将压抑着自己的笑声,一…
  • 大时代1958
    大时代1958txt全集
    “看了后有种血脉偾张的激动” ();();爆炸在几公里之外,对于小城的居民来说,就像是雷雨天的雷声,能惊醒一部分人,可效果也就仅此而已了,只有寥寥几个人从房间中带着迷糊的精神状态走出来,但马上就会回去继续睡觉,却不知道危险正在朝着自己袭来。德国虽然是第一个大规模使用毒气的国家,可二战中因为希特勒早年在战场受到毒气攻击的…
  • 日在地球
    日在地球小说
    “这书是披着苏维埃的皮干着独裁者的事 但是为了凑书单先放着” 谢洛夫.安纳托利.康斯坦西诺维奇,阿富汗战场上侥幸归来的倒霉蛋。这么说也不尽然,起码他并没有和曾经的同僚一样去填切尔诺贝利的水泥棺材,而且一路晋升到少校—...
  • 红色法兰西
    小说《红sè法兰西》TXT百度云
    “还没看,先凑单” 俾斯麦:“我们最好还是别惹他,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欧仁·瓦尔兰:“没有他,巴黎公社就完蛋了。”马克思:“他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全世界无产阶级的好朋友。”列宁:“他是伟大的革命实践者,我们所有布尔什维克都应该要向他学习,争取革命的胜利!”他是谁?法国的总统,红色阵营的领导人,无产阶级的救星,帝…
  • 苏联1991
    苏联1991txt下载平板
    “凑书单” 因为欧洲民粹主义政治强烈的坚持之下,大不列颠和法兰西终于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自食其果,一群愚蠢的民粹主义政府将西欧的未来葬送在了自己的手中。等到苏联的军队进入了欧洲之后,白左的圣母,低智商的民粹主义潮流终于见识到了真正的灾难。即便是以民主宣称的苏联,也在政治上采取了集权和共同协商的手段,选票这…
  • 井口战役
    井口战役下载
    “@أيامLongao : 直接跳到第二世界看” 历史是人走过的路,过去的路,未来的路。处于路上的人无法对已走过的路说不。历史没有如果,因为无法回去,因为已经在路上,无法跳脱。可是如果能选择呢,如果能无限选择呢?有一群生命来自不同的历史线,却在每一条历史线上相同的发展点上。他们干涉一条条历史,也被一条条历史改变。不同的理念,不同的坚持,不…
  • 黑色旌旗
    黑sè旌旗txt
    “@أيامLongao : 苏联tg” 黑色旌旗(左岸听河)
  • 赤色黎明
    赤sè黎明 文笔
    “@أيامLongao : 国内tg”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色黎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赤色黎明》作者:绯红之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红场枭雄
    类似红场枭雄的小说
    “@أيامLongao : 乌克兰tg” 简介:潘宏进重生到了1987年的苏联,大时代的潮涌,跌宕的权争,无尽的背叛......卑劣的灵魂得到了完美的释放。他是潜伏在“乌克兰人民鲁赫”内部的蟑螂;是隐藏在“极左派”中间的保守派蛆虫;是“军队、国防工业与军事科学支援运动”组织的叛逆核心;是黑帮“东斯拉夫人兄弟会”的匪......他肢…
  • 重生寡头1991
    重生寡头1991txt下载百度云
    “@أيامLongao : 苏联题材” 一声枪响,将一名经济诈骗犯带回到了1991年的黑龙江,转生在了一个越境倒爷的身上,同样是这一声枪响,为遭逢巨变、经济全面崩溃的俄罗斯,带来了一位叱咤风云的巨富寡头。寡头书友群:67227487(满)42305786357415014024752187686729(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