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适合20岁上下的孩纸们!经典】小说书单
  • 黄龙真人异界游
    黄龙真人异界游精校txt下载
    “神见最好的小说,主角一牛到头!” 黄龙真人异界游神见
  • 御道
    御道小说
    “御道,中后期绝对的神作! 鸿钧的三分体,鸿钧之前的鸿钧!” 作者:观棋第一卷火中取栗第一章玉佩木永页发现,自己是最幸运的人,同时也是最倒霉的人,不,现在已经不能称作为人了,因为现在的他已经只是一缕幽魂了。本来,木永页刚进入社会,从一个单纯的大学生,向一个社会人物迈进,找到了第一份工作,也了解了社会百态,知道了其中的暗流,走向着自己的辉煌。一切的一切…
  • 仙鸿路
    仙鸿路完整版下载
    “通天三阶,远古大帝,世界只剩三个人。” 一日,天外降下一颗奇异流星。修仙家族的天才少年,居然自废一身修为,沦为一介废人。从此,他饱受种种嘲讽、羞辱、耻笑。然而,谁又知杨凡淡定微笑的背后,那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一代名医声出世,殊不知只是“一代魔头”的悄然崛起!!!天才重修,拥有神秘“仙鸿戒”,待一日驰骋天地,魔威之下,谁与争锋?【快餐…
  • 帝尊
    男主女主是江雪,子川,罗青的小说是什么
    “最后的时空篇章十分精彩!前面的也非常不错!”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 游方道仙
    游方道仙txt百度云
    “这本小叔不错哟!平淡中的激情” 嗯,完本了。新书很快发,名为:《封仙》。继续看下去,后面有简介。感言是在完结之前,心不静,所以抽空写出来的。写书,我向来注重状态,注重静心,所以哪怕是全职,依然更新很慢。全职,有着不小的压力。这本书从一开始,口碑不错,但成绩就不说了,也就是我这种家伙,才能坚持得下去。后期,字数多了,看书的…
  • 散仙世界
    散仙世界txt下载
    “不错的设定,远古一代一代的传递!” !《散仙世界》全集作者:万衍第一章借尸还魂寒风肆虐,雪花飘飞!冬至,是天水国最为寒冷的一天,全国都在冰雪的笼罩之下。寒元村,是天水国中部的一个无名小村,村子与世隔绝,位处深山,许多村民一辈子都没有离开过这片山区。时近黄昏。寒风肆虐,村外的篱笆上早就结上了一层厚厚的坚冰,远远看去,晶莹剔透,…
  • 上天台
    上天台txt下载精校版起点
    “应是近神之作。” 苍天再借五百载,铸我一座上天台天台一万八千丈,步步登上莫徘徊前世距离天台一步,一脚踏空,今生抖擞精神重新来过的故事我脚踏祥云,金光护体,重生而来,就为的是下一盘很大的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天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天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txt下载全本下载
    “观棋的第一运朝文。”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道果
    txt道果
    “人道的发展,真心很好滴,而且已经一千多章了!” 《道果》的正文,至此就全部结束了,感谢诸位的一路相随!两年出头的时间,自己回想,都觉不可思议,而且好像没有断过更,这对一个强迫症来说,是非常值得欣慰的。这四百五十多万字,是我开书之前不敢想的,之所以能坚持写下来,便都是诸位一次次订阅、打赏和月票的支持,这真的是很大的动力,再一次感谢!由于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