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推荐几本不错的历史小说】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6小说txt下载
    “现实生活”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独步山河
    独步山河女主
    “不一样的升级流玄幻” 独步山河-胡鳕
  • 大官人
    大官人txt全文下载
    “历史” 永乐九年,盛世天下,国大民骄,四海来朝!值此时,问一声,谁不想当大官人!重生大明年间,落魄纨绔摇身一变,竟是个再世诸葛,博古通今,足智多谋,一朝翻了陈年冤案,从此踏上仕途之路。纵使前路艰难险阻,也一定要逆流而上。鹏程万里,扶摇直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官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
  • 大明小皇帝
    重生大明小皇帝
    “历史” 主角穿越明朝,发现自已居然变成一个熬了三十几年,却只当了三十天皇上的悲催人物!做为一个现代人,信奉的理念是人定胜天!怎能甘当一世炮灰?且看主角在风雨飘摇的明末,死磕皇上爹;智斗郑贵妃;挽留申时行;什么红丸什么梃击什么妖书,明朝三大案疑云重重,我自全身而退。救不世之功臣,灭万世之祸首,一切只…
  • 帝婿
    小说《帝婿》TXT百度云
    “不错的小说” 大唐公主刁蛮跋扈,持宠而骄,其昭彰之恶行,实在令人发指,驸马之命更是贱如猪狗,时人云:娶公主,命凄苦,当驸马,贱如狗。现代极品男魂穿贞观年间,与野蛮公主假戏真做成为驸马,凭过人智慧快意江湖,玩转庙堂,纵横战场,逆袭各类白富美,打造史上最强帝婿,上演一场娶公主,振夫纲,兴家业,平四夷的传奇故…
  • 风月天唐
    风月天唐txt下载
    “不错的历史小说” 风月天唐是彼岸三生写的神话王朝类小说....只谈风月,奈何晚唐,多少英雄,世人所忘。只记住那繁华的大唐盛世,却不愿提及晚唐的悲鸣。意气风华,重塑辉煌,风月无边,携手天唐。扭转乾坤助天子改换青天,策马扬鞭塑天朝万世盛唐。与义山推杯换盏,携杜牧共赴疆场。是诗人,但并不手无缚鸡,只是沙场上尸横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