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嗯,存起来】小说书单
  • 闺宁
    闺宁txt下载电子书
    “原谅我明明记得自己看过,倒是实在想不起来内容了” 冬日里的天,亮得总较往常更迟些。至卯时三刻,窗外还只是蒙蒙亮。汪仁翻了个身,半睁着惺忪的睡眼醒来,人还迷迷糊糊的便先朝边上看了过去。锦被隆起,枕头上却不见人。他清醒了些,小心翼翼将被子掀开了一角,探头朝里看了看,这才瞧见了人。门窗紧闭,屋子里的光线还有些昏暗,映入他眼帘的那一抹肩就显得愈发…
  • 重生之嫡女无双
    重生之嫡女无双完整txt
    “这类的小说都是一个套路,只能尽可能的挑选不落俗套的偶尔看看还凑合” 重生之嫡女无双-白色蝴蝶
  • 嫡谋
    嫡谋小说txt百度云盘
    “看得比较早的宅斗小说之一,文笔细腻,女一男一我个人也都挺喜欢”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txt免费下载
    “仇恨确实这是一种超越世俗的力量呢”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王府小媳妇
    王府小媳妇下载
    “虽然人设有些俗了,但还是好看呢” 进京之后,含珠成了侯府嫡女。渣爹宠她,堂兄护她,包子弟弟黏她,外头还有程钰这个王府“表哥”盯着她。贵女生活越过越好,唯有脸太美,烂桃花不断,连无耻的前未婚夫都想破镜重圆。含珠发愁:她谁都不想嫁啊。程钰抿唇:嫁我。含珠没忍住,看向他腰下。程钰的脸一下子就绿了阅读提示:1.1c,宠文。感身体接…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小说同房
    “两个逗比的故事,看着看着就想笑的开心”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 红楼攻略
    梦红楼攻略
    “关于林妹妹的幸福生活,看了大约二三十本红楼同人,个人认为这本算是很不错的了”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楼攻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红楼攻略》作者:听风扫雪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妻居一品
    妻居一品免费阅读下载
    “好多年前看的吧,只觉得挺好看的,偶尔还会翻出来看看” 这是一个从女配慢慢变成女主的故事。一个狗血的开头,结婚多年的丈夫和自己的妹妹擦出‘真爱’的火花,求妻子姐姐让路成全,一个诡异的过程,姐姐感动于丈夫妹妹的真爱打算成全,丈夫突发车祸全身瘫痪,妹妹去了神经病院养老。一个意外的结局,本应下台一鞠躬的姐姐占据了所有的财产,奔向幸福新生活时——穿越了…
  • 寒门闺秀
    寒门闺秀 李筝 小说
    “说实话最喜欢的居然是番外部分” 一个村姑到王妃的奋斗史。无奈穿越成为三岁农家女赵安然,虽家境贫困,但有疼爱她的父母和兄长,她要带着家人脱贫致富奔小康。第一步:“首创”油菜籽榨油、试行再生稻,一点点让这个家慢慢富裕起来。第二步:鼓励爹爹重拾书本参加科考。社会地位是幸福生活的保障啊。爹爹考了秀才考举人,都离不开她的影响。第三…
  • 忽如一夜病娇来
    忽然一夜病娇来小说
    “每次看到这个文艺的名字总觉得这本小说我没看过” 两家人抱错孩子,一户商家,一户侯府,地位千差万别。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到侯府的商家女,一来就身世曝光,双腿残废,脑袋上还顶着个‘丧门星’的称号。无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爷哥哥的大腿,先把日子混下去,等正主儿回来就麻溜的让位。几年之后正主儿回归,虞襄包袱款款准备走人,却发现抱大腿的技术太专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