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宠文高干】小说书单
  • 霸情悍将
    霸情悍将
    “” 潇湘VIP2012111完结收藏会员:3690内容介绍:一个是淡泊如菊的宅女,一个是沉默冷冽的商场悍将,当一部由她主笔的网络小说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时,他主动找上了她寡淡如冰的宅女与淡漠寡言的悍将之间,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爷爷辈的斗嘴打赌,让这对陌生的男女成为未婚夫妻,自此纠缠不清片段一:…
  • 军长的法医娇妻
    腹黑谋少法医妻顶点
    “” 063回国,大动作缅甸曼德勒机场,贺鎏阳出现在机场。林跃因为金三角还有善后的事情要处理,所以要晚贺鎏阳几天。缅甸距离华夏八个左右的航程,此时不过早上八点,等贺鎏阳到京城,也就下午四点左右。离登机半小时前,贺鎏阳接到林三海电话。“喂,老大,查到了!”林三海语气中难掩激动,“这个李成亮是假借的…
  • 腹黑有道
    腹黑有道小说免费阅读
    “” 肉书屋VIP13.10.16完结,总书评数:1406当前被收藏数:3103叶雨是一个相当抽风的人,用叶雨老妈的话说那就是:一个三观不正,对不起组织对不起党的人。而这个在老妈眼里几乎背叛了组织背叛了党,马上就要成为反国家分子的人,终于做了一件让叶家老妈喜极而泣的事,她嫁人了。PS:这不是重点…
  • 财阀军少:特种冷妻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秦戈,郝晨,方小兵的小说是什么
    “” “哥们,开车!”她将一沓钞票摔在他的面前,脸上满是着急。而他只是淡淡的望了她一眼,将一沓钞票甩到她的面前,“下车!”她是a市夏家神秘的千金,性格冷漠,曾对着亲情抱着希望,可是终究失望。他是军区的少将,年仅轻轻,拥有无数的荣耀。她逃婚。他做任务。于是相遇了,然后碰撞了。amp;amp;amp…
  • 史上第一宠婚,早安机长
    史上第一宠婚早安机长
    “” nbsp;nbsp;nbsp;nbsp;床下,凌乱的衣服,洒落一地。br/nbsp;nbsp;nbsp;nbsp;“滚!”她一脚踹了过去。br/nbsp;nbsp;nbsp;nbsp;“宝贝,不是说饿了吗?我只是顺从你的意思”他笑的十分邪恶,一把扣住飞来的小脚丫。br/nbsp;nbs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