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女强文】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番外txt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鬼王的金牌宠妃
    男主龙泽景天女主慕容心莲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天才庶女:王爷,我不嫁
    天才丑女王爷我不嫁
    “” 天才庶女:王爷,我不嫁-雪山小小鹿
  • 至尊邪风
    小说《魔神重生:至尊邪风》TXT下载
    “” 魔神重生,强者归来!她,魔神星夜,绝世强者,却被以往的对手暗算,重生于战家“少爷”战凌风身上。她,战凌风,战家嫡系传人,于魔法测试前被人杀害,一命归西。当两者灵魂融合,那无名小城上的没落家族必将强势崛起,无人可挡!在这魔武大陆上掀起一场惊涛骇浪!什么?你的魔力输出时间为三十分钟,就已经打破…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 男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王妃您要的王爷到货了
    王妃你要的王爷到货了下载
    “” 一代神偷穿越,刚醒过来就被人莫名睡了!还没等情投意合就先送个宝宝,果然古人的相处方式就是霸气!惹不起,咱躲得起,只是喂喂,这位捉住胳膊死活不放的冰山男,你是哪位?神马?五年前你被睡了?【耸肩】和我木有关系啊神马?你有证据?宝宝和你很像好,既然事已至此,那么儿子,揍他!【某日】“娘亲,娘亲,…
  • 逆天驭兽师
    逆天驭shòu师全文免费阅读
    “”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 邪王盛宠:天才小毒妃
    天元城,叶府。..黑漆漆的房间里,充斥着血腥味,一个女子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嘴里不断地低喃:“不要,
    “” 她现代顶尖雇佣兵身份神秘拥有绝世容颜腹黑果断的手段让人闻风丧胆一朝穿越成为废材丑女左脸一块红色的胎记丑陋无比本着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态度生活却还是有人不惜命的来找死杀人她会怕怕的慢慢折磨你才是她的人生格言他是人前身带异病半死不残的爵爷据说那方面还不行人后他是黑暗之主冷漠彻骨挥手间风云变色却唯…
  • 医妃惊世
    百里红妆魅王宠妻:鬼医执绔妃红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媚世之主:夫君来袭
    媚世之主 夫君来袭简介
    “” ps:群号码:496714935她,一袭紫衣,穿梭于六界,十二面位。她,世袭女娲族传承,肩挑重任。她,斗天斗地斗六界,能否改变女娲一族即将被覆灭的命运?他,身为她的弟弟,却陷在她编织的名为爱情的网里。他,残暴无情的战王,命中注定的羁绊,纠缠于她。他,看破红层的魔界大殿下,从遇见她起便默默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