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文豪】小说书单
  • 全能大主播
    全能大主播txt下载奇书网
    “” 一名对娱乐狂热的21世纪沈阳学院的高材生,带着时间同步的百度穿越到一个未知的世界。该干什么呢?当歌神?当影帝?拍电影?嗯?!!这个可以有哦。What?!签约一签就是十年?拜托,洒家有金手指,身价可是随时都会涨的。what?!分成就给我一成啊?!合着你们把我当成免费劳力了是吧?对不起,拜拜。…
  • 我当高富帅的那些日子
    重生高富帅的那些日子
    “” show_index2();第0章听说从零开始都很牛逼第1章一脸懵逼的男猪脚第2章人傻钱多第3章是不是太高调了?第4章请叫我打脸陈!第5章单身万岁!浪起来!第6章玩的就是左拥右抱!第7章客串一回老本行第8章前世经典的力量!第9章老娘一定要睡了他!第10章唱的辣么认真,这画面太美!第11章我…
  • 重生之娱乐天神
    重生之娱乐之神txt 小说
    “” 落魄歌手杨华一觉醒来,发现世界完全变了,四大天王竟然不是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黎明?武侠大师竟然没有金庸?古龙?诗仙诗圣也不是李白杜甫?杨华愣了愣,大笑出声,这个世界,我来了!从今天起,我就是这个世界的娱乐天神!额,好饿!还是填饱肚子再说!ps:本书书友群;271,253,814。小甲在…
  • 明星贵公子
    明星贵公子全集下载
    “” 当他安静的时候,他可以静静的当个美男子!当他欢闹的时候,他就是个大逗比!你是想看他安静的一面还是欢闹的一面呢?——《娱乐周刊》他,出身于华夏首富之家;他,白手起家成就亿万财富;他,现在是世界首富!同时,他又是一位偶像明星,一位风靡全球的天王巨星!到底那一面才是他的身份?——《时代周刊》封面…
  • 至高文豪宗师
    至高文豪宗师傲世
    “这本个人认为写的最好” 携带文学搜索系统,穿越平行世界,传播文化。传统武侠,豪迈大侠令狐冲《笑傲江湖》第一本网络文学,不屈的悟空《悟空传》描写网恋的网络小说,感动万千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佛本、斗破、、凡人、求魔等等一系列仙侠玄幻小说。极品家丁、校花的贴身高手、很纯很暧昧等等都市小说。网游之纵横天下、网游之天下无双…
  • 娱乐之逆袭
    娱乐之逆袭免费阅读
    “” 叶扬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一心想要成为大明星的他却发现在这个娱乐业发达的世界,没权没钱没星爸星妈,自己拿什么来崛起?没关系,叶扬有作弊器,脑海中有着一个可以连通地球网络的IPHONE4S手机,地球上的一切娱乐资源都可以为自己所用,不是星二代?那就当星二代他爸!娱乐小说好像被韩娱作品占领了,…
  • 娱乐圈之巅峰人气
    娱乐之气人小说
    “” 朴智源,一个从小在中国长大的中韩混血儿。自从得到了一张神奇的黑A人气卡之后,他的人生变了。十三张人气卡,一张主卡,十二张副卡,十二个不同女人:黑2:青梅竹马的李星睿;黑3:个性倔强的李多海;黑4:美丽善良的文根英;黑5:“冰山公主”杰西卡;.......................这是…
  • 文娱教父
    经典英文小说教父
    “” ();();接下来几天,《天龙八部》开机大咖云集的新闻一直占据着话题榜首,直到四月一日《江湖》连载了最后一期的《盗墓笔记》,热度才终于被压下来,取而代之的是无数人对《盗墓笔记》这本书的讨论。“终于结束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空空荡荡的。”“当看到天真在茫茫雪山之上追随着闷油瓶却终究无法留住…
  • 天才主播
    天才主播uu看书
    “” “罗先生,您的唱片销量,打破了世界纪录,创造新高,有这样不可一世的成就,您有什么要说的?”CC电台主持人对罗开问道。“感谢中国”罗开如是地道。“罗先生,您被誉为全球第一大导演、第一编导、第一创作人,好莱坞那些大牌导演都想拜您为师,您是怎么想的?”“感谢中国”“”“罗先生,您总说的“中国”是…
  • 重生之神级明星
    重生之神级明星txt百度云
    “” 二十世纪最后一场金曲奖的隆重举办,牵动了两岸三地无数歌手的心。金曲奖主办方明显也很注重这次的颁奖典礼,在宣传上不遗余力,并号称是历届最精彩的颁奖典礼。作为目前华语乐坛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奖项,金曲奖的颁奖舞台,可以说是每个华语流行歌手梦寐以求想要登上的地方。即便是大陆的音乐榜中榜,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