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随便乱推荐】小说书单
  • 武道宗师
    小说《武道宗师》TXT百度云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神级奶爸
    神级奶爸张翰 小说
    “” 修仙归来成奶爸,建山头,开餐厅,写写歌,泡泡孩她妈......且看修仙奶爸如何玩转都市。ps:关注微信公众号:单王张ps:正版读者微信群:加微信1334725041验证入群(积分5000以上)。普通读者Q群:162099227。ps2:已有完本老书《都市最强修仙》,放心入坑。
  • 山村小岭主
    山村小岭主88阅读
    “” 因为父亲受伤而离开了繁华的大城市,回到了西南大山的陈原野,无意间跌落山洞,融入神奇的自然之心,灵泉种植催生万物,岭地万里操控由心,带着乡亲们走上致富的道路,开办野生动物园,打造旅游风景区,清纯小萝莉,富家千金,校花白领,超级女星,各色美女纷沓而至,三教九流,权贵富商慕名前来,小小山村从此崛…
  • 乡村小仙农
    乡村小仙农
    “” 小农民张小龙意外得到一个戒指空间,从此开启灿烂前程。这个戒指空间内,有着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大海中间有一块小土地,而且拥有一个奇妙的喷泉,喷泉里的水,有无穷的妙用,什么强身健体,美白肌肤,治病救人,甚至还能壮阳滋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村小仙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无敌血脉
    无敌血脉精校版下载
    “” 无垠宇宙,血脉为尊!出生决定一切,超品血脉者,生有神通,移山填海,捉星拿月,十品废脉者,寿不过百,前途灰暗,蝼蚁一生!少年杨帆,七星宗一普通杂役,注定碌碌一生,怎知偶有奇遇,得至宝吞噬,吞无尽血脉,成无上圣脉,无敌天下,谁人不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血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全能无敌学生
    小说《全能无敌学生》TXT百度云
    “” 一个高三学生偶然得到一个牛叉系统,从此走向开挂人生。考试轻松满分,刮刮乐逢买必中,唱歌震惊全班,打架无敌天下。拥有全能系统,被美女倒追的陈木,最近很嚣张!PS:大年初一开始发红包,每天第一章回复前五每人两百岩壁。先到先得哦。
  • 我家宝宝你惹不起
    我家宝宝你惹不起相似小说
    “” 老爸!一个很神秘的男人。大姐!国际巨星,天后级别。二姐!亚洲首富,千亿富豪。三姐!医学天才,妙手回春。四姐!绘画大师,一画千金。五姐!国术高手,拳打世界。六姐!厨艺高手,世界名厨。七姐!特种兵神,闻风丧胆。八姐!著名作家,上亿点击。九姐!探险主播,粉丝千万。十弟!也就我,宝宝今年七岁,我会…
  • 九天神皇
    小说《九天神皇》TXT百度云
    “” 杨羽重生到五百年之后,身怀绝世功法的他,注定不会默默无闻。他的重生,又将会有多少天纵奇才,英雄豪杰为之颤栗新书发布了,风格简洁风趣,情节爽感多多,热血多多,请新老读者多多支持,若是字数不够看,可以先边看着我的老书《吞天战神》,马上500万字了,谢谢!!!分享书籍《九天神皇》作者:苍狼望月.…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免费下载txt
    “”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无限福利神豪
    无限福利神豪txt小说
    “” 重生回上戏一年级的沈栗,绑定到一款“无限福利神豪”游戏。从此走到哪,都有意想不到的福利惊喜!叮!获得“金钱福利光环”+1,本月工资收入暴击3倍!叮!获得“返利福利光环”+1,本次花费返利暴击2倍!叮!获得“好运福利光环”+1,本次抽奖幸运暴击5倍!福利群:22975743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